有雷
有雷
有雷...........不想被炸的請勿進來


再說一次.........有雷



話說我前一陣子才講"戀空"在日本上映的事
隔沒幾天.........我就下下來了,速っ!
在隔幾天..........電影原聲帶也下下來了
在隔幾天..........ガッキ―的出道專輯也下下來了..........噗!!
但我都沒碰.......
電影......想等台灣上了先去看大螢幕,但..........竟然要等到明年4/3,遅っ!
前天........實在忍不住了.......來出來喀掉

"戀空"光看名字應該會覺得它是個很純的純愛片
但....它可純得很不平靜(笑)
可以說它花系列.......也可以說它灑狗血
前30分鐘........每10分鐘有一個爆點
這些爆點就足以證明這部純愛片純的得很不平靜( ̄ー ̄)ニヤリッ
雖然看一看不由自主的就會發出........"矮額,怎麼會這樣~~"的迷之聲
但這部...........我愛啦!!!
ガッキ―可愛死了...........♡
輕輕柔柔的聲音........喊著ヒロ~ヒロ~............我崩潰.....哈哈哈
㊦崩潰崩潰....好可愛的表情...........我也想抱一下!!女同士ですけど、抱きたいっす!

是說...三浦春馬到底要搞大幾個未成年女生的肚子.....噗哈哈
既上次搞大14歲的志田未來...........這次換ガッキ―
不過這次比較有種.......全部一肩扛........好難輪啦~(笑)
但是如果帶著邏輯&現實理性來看這部片......那根本是拿刀在砍自己
所以奉勸要看的人...不要傷害自己.....不要太理性啦....哈哈哈

有一段好好笑
再準備幫小孩取名子時
ヒロ說:【........既然是在"那裡"產生的那就取名叫★本ほん★好了!!】
美嘉說:【不行啦~~這樣以後要怎跟小孩解釋???!!】
噗~~~~~~~~~~~~~"那裡"就是.........圖書館.............噗哈哈哈
這是爆點之一(笑)

不過我有個疑問.......
為啥三浦可以頂著那顆閃亮亮到金到接近白色的頭毛在學校大搖大擺......
整個..........很囂張(笑)
不過這小子整個帥氣了起來.......演技也進步好多.....而且聲音好好聽.....失禮失禮!!

美嘉(ガッキー飾)會不會太幸福了點
初戀是個大金法穿耳洞看起來チャラチャラ的...
但其實是個心地善良有肩膀又有.......臉蛋(笑)得好難輪
第二任又是個老實穩重單純的大阪好男兒.........噗哈哈
小出惠介.........好人牌我發給你10張啦!!
為你的心地善良又大方割愛..........我掉淚・゚・(ノД`;)・゚・

㊦好可愛的小雪人&小手套....雖然她沒有誕生...但我真的絕得她很幸福(泣)


㊦青春がいいっすね!我都不記得我高中在幹麻了...總之很黑暗↓↓!!
    每天只知道趕路回家..........悲しい(ノ_-;)ハア…


插曲ガッキー唱的『Heavenly days』......
好好聽.........聽了就會想到劇情.....聽了就會掉淚
誰說唱歌一定要會轉音有技巧的唱才叫會唱歌
輕輕淡淡的聲音...簡簡單單的唱法............癒されるなぁ~
主題曲Mr. children的『旅立の唄』.........(゚∇^d) グッ!!
他們的歌也太適合拿來當主題曲了吧.....
『14才の母』、『オレンジ ディーズ』...........

感想很バラバラ.....
總之我覺得很好看........
明年4/3上檔........希望ガッキ―真的能來宣傳
我要看.........”本物”ㄚ阿ㄚ阿~~~!!
㊦看了就會心情好的...........笑顔♡カワユイ~♡

泣きたい時、こういう泣けるストーリが一番....
感動で涙が出て.....
心の中の苦しみと一緒に.....
だから..........好き。


原來...........楊XO也有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