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一晚早上七點滾回家
盥洗一番準備鑽進被窩昏睡前
開了MSN....來了個離現訊息
新年第一個大~噩~ 耗
帽ㄒ外套......品切啦~~~~~~~~・゚・(ノД`;)・゚・
難得有我很想要的周邊...........嗚~
整個是衝著他↓穿起來好可愛........嗚~

帶著失望的心情昏睡過去.................ZZZZZZ!!

睡醒後在等待著跨年控下載時
上了BBS看到Tomoya Baby在控上強吻的主子........(≧∇≦)ブハハハ
實況㊦..........感謝網友做成動態圖
Photobucket

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ちょーかわいい♡
被狂野的TBB意義不明的接近→強抱...那個恐懼的表情好可愛( ̄ー ̄)ニヤリッ
強吻之後太過SHOCK無奈腿軟跪下之後的笑容............雪繃啦!!!!
主子心理一定想著為啥新的一年的開始我卻要被這在他家蹲廁所都不關門的男人強吻XDD

不過Tomoya Baby...你那嘴不會是已經親過相武的吧........アハハハハ "o( ̄▽ ̄メ )。o0○((殺す))

接著晚上出門去歡迎親友回國前看到BBS大放粉紅炸彈
本日元旦控.......堂本剛大仙親了吾家主子的................."嘴"
え―――――――――――――ヽ(  ̄д ̄;)ノ エー!?
太爆啦.............趕緊滾出門去跟親友說
親友對這消息只有................"嘖"一個字!!!
基本上這種橋段對於Only fan根本是個折磨......
雖然我也是Only fan但我對這兩隻搞粉紅都還能接受....因為超好笑

閃光閃瞎眼.....粉紅到kitty都要讓路↓↓⑱禁啦~~~

一切都太リアル了.........(爆)
老實說在這裡爆歸爆....心理內心深處還是小小的抗拒著
真的............不要有下一次了(抖)
再度被強吻而SHOCK到腿軟攤在地上的主子好可愛ㄚ~~~~
堂本剛大仙根本是忌妒TOMOYA BABY前晚搶先親到主子
才會策劃這一切計謀..........噗哈哈哈

我低媽~真是腐到最高點...( ̄Д ̄;;
再來一張FOUCS(笑)..............★禁断のコンビ愛★

歐密抖呼喔~~~~~ m(_ _)m !!

生寫真業者這次根本會賺到翻過去
給我來一整套........( ̄ー ̄)ニヤリ


最後今年的SHOCK週邊.....裸裸ららら.....啦!!!

場刊封面那件"調嘎"是哪一個牌子的
胸口可以低到肚臍(≧∇≦)ブハハハ
整個太SEXY.......................(爆) 

まぁ~要當我瘋了也可以啦
反正會接受的就會接受...不接受的就算了
↓剛到手燒燙燙的ポ手ロングZ&一定要有草莓的蛋糕
    光ちゃん29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彡


最後總結..................堂本光一你真的是太可口啦~
導致大家都強吻你
真是的美麗的錯誤.............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