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看的7部
最後剩5部........
薔薇のない花屋
結局就是個We are family啦~~~
歡天喜地慶團圓ヽ(*⌒∇⌒*)ノ::・'゚☆。.::・'゚★。.::・'゚☆。ワーイ!!
反正就是要告誡世人
"好人最終是有好報的"...........積德積德保平安XD
溫馨到破表啦..........後~~~
看到花屋さん跟しずく去遊樂園玩那段....
本当の親子みたいなぁ........感輪~~
我看世界上應該找不到像しずく這樣懂事又善解人意的孩子
請當我妹.........謝謝(ノ_-;)ハア…

然後花屋さん在玫瑰園裡いきなり的大告白
這種場景.........只有日劇才有拉........
幸福到破表.......再度掉淚
竹內真的超可愛...........你離開那頭獅子是明智的OK!!( ̄▽ ̄)δ⌒☆

哈哈哈~~~~又是令人熟悉的場景↓


不就是HERO公園嘛..........
很好這個季節拍~~總算跟我拍的可以對照
不然HERO那超茂盛.......我都怕大家看不出我拍的是HERO公園阿(≧∇≦)ブハハハ



貧乏男子
這世上應該不會出現一美這種濫好人
前兩集看他如何積債....反正就是看得很煩會很火大
尤其他說因為不想要被朋友討厭所以才這樣做
真的沒必要...........要這樣的話就不是真的朋友
聽到沒~~~笨一美
雖然最後一堆朋友又莫名其妙回籠
這一切都是為了撫平觀眾們的心吧
一樣要證明"好人有好報"這件事.......どんだけXD
總之撐過前兩集你就可以很輕鬆的解決掉這部片
因為後面只要看他在耍笨但又好可愛
尤其他跟白石春馬在那搞曖昧就很好笑...........哈
最後白石考上大學........結果被退學
然後就淪落到胴高中去當死高中生.........真是高潮迭起XDDDD

ハチミツ★クローバ
步調慢歸慢但真的沒有這麼難看
因為竹本透馬整的道出這世界上對於未來沒有夢的人的心聲
感同身受阿..............分る~わかる~!!
他說...........

地図がなければどこに向かえばいいのか分らない。
どこに向かうか決めるのは地図を見てたからだと思っていた。
でも、それは違っていた。
地図がないから迷ってるじゃない
僕には...................目的地がないんだ!

如果沒有地圖就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所以決定該往哪走是要看了地圖才知道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不是因為沒有地圖所以不知道該往哪走
而是.........................我沒有目的地


炸裂炸裂............聽到這句根本是一把到刺進心臟
這就是一直以來心理的無力感..............
因為我也是個................沒有夢想的傢伙(ノ_-;)ハア…

人家問.........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嘛?
不喜歡。
那你想做啥工作?
我不知道。

花本老師説.......
這世上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的人很少
而這當中能開心的做著自己的工作的人又是微乎其為
真~~~~~~的!!!
那為啥還是持續的不停工作.........還不就是為了活著
一直不停的往前走.........總比停滯不前原地踏步的好吧!!!
暗いっ...................( ̄Д ̄;;

而愛情戲那部份
竹本、はぐみ、森田這一個三角戀可以直接跳過沒關係
很無聊我覺得....XD
反正最後成海演的はぐみ沒有接受竹本透馬我整個就很樂了
竹本透馬你會遇到更好的XDD

而最好看的就是理香、真山、あゆみ、野宮這一圈
真是專情的一個TEAM...哈
最令人驚訝的就是柏原崇(野宮)突然出現
他依舊很帥阿~~~但變好瘦
野宮是好男人啦~~~~~~~~~~~~~吼~~~~~~~~~~~~!!!!

以上三部男主角在此季根本在比賽..........."誰是大好人"
個人評選................花屋さんWIN!!!!
一美的好...........實在無法認同.........
雖然他真的好到可以幫人扛1000萬的債....ありえへんゎ~バカ!

だいすき
要測試一個女優是不是個花瓶
就是要他去演個身心某處有障礙的人士
如果你有覺得他有可憐到
如果你有覺得他其實可以美美的就好了
那就代表她成功了.............
香里奈.............你成功了XDD
雖然看她不時尚看的有點痛苦....
但他演的智能障礙者真的演的不錯...
可以回去穿迷你群、高跟鞋了.................( ̄ー ̄)ニヤリッ

終於寫完~~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