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ジお疲れ様でした!!
請發高級燒肉便當給他XDDDD

第九回驚心動魄( ̄□||||!!

第十回無奈無奈無奈啊啊啊啊~~~(ノ_-;)ハア…!!!

血血血~~~血だらけだ~~~~
雖然流的很稀很假XD
但是婚紗都準備好了勒........
唉.....他是真的很愛每隻牛......死ぬまで





後~~~哭成這樣很無奈........大家不要再討厭他了啦!!

這些截圖都是偷來的XD
難怪我一直覺得我整部看下來常常看不到宗祐眼睛的部分
後~~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太深邃"所以看不到XD
結果.............根本是字幕組的影片黨太暗( ̄Д ̄;;
嘆..........我也想要高畫質
嘆..........還要同步
嘆..........還要有遙控器可以轉台


這一幕........如果不知道之前發生啥事
老實說...........畫面真美XD
是說宗祐衣服也穿太快了點了吧.....
而且袖子釦子還扣好好的
要不要第一顆釦子也扣然後上領帶XDDD



今天台灣YAHOO新聞標題"Last Friends今晚大結局"
結果PTT鄉民說....台灣記者是沒東西報了嗎?又不是台灣要撥。
另一個鄉民跳出來說......因為記者自己很期待啊!!!

撲哈哈哈~~~怎麼有點好笑

關西某新聞報報說LF會拍電影版
別鬧了........不要搞濫這部戲
まぁ~不過也只有這家有報....而且還是可信度不高的報社(≧∇≦)ブハハハ
大家都沒有ネタ可以報了........

===========================
今早騎車上班等紅路燈
看到一個穿著雪紡紗小短裙的女生
仔細一看.........
雪紡紗小短裙下浮現出黑色小內褲..........( ̄□||||!!
挖塞~~~真是有夠WILD
絕對不是安全褲.....因為是到三角型噗
而且隨著距離的拉長..........應該有100M
竟然還可以很清晰的看見.........噗噗
應該不是我視力太好.........我很瞎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