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砂糖終於有戲份了!!
然後也開始跟春馬聯手......超帥!!

這集一樣.......春馬又貼妹妹好近吼~
而且換正面....一附又要親下去一樣XDD

最後潛入偷資料那真的很不怕死
我都緊張到要冒汗了
而且他都不怕老師下毒還大辣辣喝她的茶
到底哪裡來的自信.......( ̄ー ̄?)

自從看完死亡筆記本下集....
我怎覺得片瀨一副間諜樣...........哈哈哈很可疑

前幾天看某網友到日本去握"馬蹄"XDD(←写真集握手会)
要求摸頭就摸頭...要求戳臉就戳臉...要求他在極道3裡女僕店那比愛心萌え萌え也照辦...春馬人好好
是說要說出那些要求要多大的勇氣阿......鳥布起XD
突然覺得愛的不是J家人好像....輕鬆很多(遠目)

看完BM之後轉檯又開始演HSJ的【教師再生】
想說有知念小弟來看一下在演啥鬼...老實說也沒多認真的看
我要說..........我越來越討厭看到山田涼介
這孩子........髒掉了( ̄、 ̄)θ ⌒ ・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他在演聰明驕傲自大又有錢人家小孩的腳色
瘋狂的耍帥うぜぇー
你所崇拜的堂本光一様可不是這樣的.......西因阿...亨!!
還是知念弟弟可愛.........((^┰^))ゞ テヘヘ
這部戲可不是像ごくせん那樣學生都很肉腳都要等老師救
而是學生莫名其妙超強身手矯健然後還可以救老師
但明明只是個"中学生"...........何じゃこりゃ~~
知念弟弟在裡面好好笑....打架前都堅持要把劉海綁成沖天炮...好可愛(* ̄∇ ̄*)エヘヘ

這部裡面也有上地雄輔....日本人怎麼那麼愛看他阿......
看了這部裡面的他...又看了【セレブと貧乏太郎 】都是笨笨呆呆又熱血演起來都差不多
不過這部不錯看.....因為上戶彩超正
每出現一次全身行頭都變.....賞心悅目!!毛毛帽也好可愛.....
不過生蛋加三滴醬油拌飯那裡噁爆了.....還牽絲我都要吐了(怒)
還有.....三浦恵理子很正d(⌒ー⌒) グッ!!

禮拜五也順便看了一下親友S的愛人佐々木さん的【ギラギラ】
五十嵐隼士竟然演牛郎店裡的NO.1.........
來人阿.......給我叫新人ミツル來.......一個擊垮一間店XDD!!
好糟的NO.1........你還是回去ルーキーズ當喵君好了...ニャー
原沙知絵好礙眼........他已經第2次佔有親友S的愛人щ( ̄∀ ̄)ш ヶヶ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