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愛喔...我先說XDDD

只是上週看日韓音樂瘋聽到

SS501的Deja Vu.............唉油~好聽耶(敲碗)!!幹麻取個501...我整個敏感

我要說怎麼一個唉抖魯團體可以長的那麼平均

歌聲也很平均.....而且沒有史!!

以我多年劫你死粉絲經歷.....

一個超過2人以上的團體沒有老鼠屎是一件很困難的事(ノ∀≦。)ノぷぷ-ッ

看看喜多川馬麗小姐挑出那啥鬼團.......劫你死後繼無力錢途茫茫阿......

各位....我有涉略的團體頂多到知念弟弟的跳跳團...

後面出的大家可以不用問我他們是誰.....因為....我也想問"你哪位阿?"

 

另外某大肚推薦的SORRY~SORRY

我還真的一點都不想去找來聽

因為自從某日撇見他們的......パジャマ啥鬼的那條MV

我差點噴飯兼皺眉兼寒毛直豎.............

メメシイ.............こわぇーΣ( ̄ロ ̄lll)

 

我承認我愛美型~我愛秀氣~我愛王子

但體內絕對一定是正 港 男 子 漢一枚........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