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就開始說要讓自己不要太期待

把期待降到最低就不會太失望XDDDD

但根本無法違背良心

根本超期待

剛在搞那好沒用的線上廣播~~搞半天都想翻桌了還是連不上

10分鐘廣播結束瘋狂搜尋有沒日放PO點心得來看看

結果...ない~~ない~~ない(怒)

你們這些在地的都在搞啥鬼

結果立刻奔去駐日的泡菜粉司那裡

我只能說.....我給你跪

節目也不過結束個15分鐘....立刻截取供檔

泡菜粉司一直以來身懷絕技總有辦法搞出一堆有的沒的

而且行事坦蕩蕩大公無私絕對大辣辣分享都沒在怕人偷也不鎖的(遠目)

 

但今晚網路慢的要死~~怒斃了!!!!

給我快點~~~吼~~~~~~~~~~~~~!!!!!

 

希望等等聽到不會太失望...............(ノ∀≦。)ノぷぷ-ッ

 ================================

 

哈............聽完了!!!

感想就是.................很堂本光一XDDDDDDDDDDD

我想這是最佳形容詞( ̄▽ ̄)V ブイ

快給我PV.........踊りまくり....カンム マン~!

 

默默的不停REPEAT.........

果然有愛最偉大....很快就可以被催眠XDDDD

我愛前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