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01595.jpg 
第一個感想是......
我真的膩了安仁屋的臉XDDDD
老實說他真的沒啥表情阿
還有不知是胖了還是怎樣....那髮型配上臉有點腫
而且比賽最後又緊張又感人我都要掉淚了
結果看到安仁屋号泣....我竟然不想哭了哈哈哈

第二個感想是......
赤星超帥啦~~~~吼!!
他動作都超プロ的...迅速簡潔又帥氣
山本裕典到底是算帥還是不帥?!

第三個感想是.....
衰人代表非御子柴莫屬XDDD
每次都他在受傷
但不得不說小出惠介真的會演
看他哭真的都會跟著想哭.....
再來衰人2號若葉
真的就這兩枚一直在受傷囧

第四個感想是.....
總決賽那裡真的看的超緊張
根本都是握拳頭在看....
好不能放鬆的一部片XDDD
雖然都是知道最後一定又會有奇蹟出現(*≧m≦*)プププw
但明明緊張的要死中間還要硬要穿揷搞笑
要不要害死人...這樣心臟收放太急速有礙身心健康XD

第五個感想是....
鳥羽潤真的變中年大叔...好圓潤囧
渡部篤郎也瘦的太乾扁了吧....整個老了一大圈說他50好幾也不為過
還有御子柴的姐姐就那短短的一幕也要わざわざ請綾瀬遥來演喔

第六個感想是....
感謝最後有一個一個講感言....有單獨FOUCS畫面
不然努力尋找砂糖....是件辛苦的事( ´△`)アァ-
但他講感言都沒哽咽很完整講完
結果別人再講的時候他在旁邊啜泣
哈哈哈愛油~~好可愛!!
平塚還是一樣爆笑.....他會不會一輩子腳色都不能演太正經的XDD

第七個感想是....
片商在最後字幕上之前有標住"後面有精采片段"真是GOOD JOB
不然以台灣人看戲的習慣字幕一上就跑光光
後面根本演了快10分鐘有勒

第八個感想是....
奇怪.....為啥我看電影好容易八痘妖XDDDDD
我看電影前明明有吃看的時候還配了一杯中可
但......看到一半又靠妖了囧
看來我以後看電影真的要多扛點食物進去( ´△`)アァ-

第九個感想是.....
我寫不出來了........噗
總之很好看啦...就這樣

『夢にときめけ、明日にきらめ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