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的要命
害我一直掉淚....

涼太抓著アニキ的棉被
アニキ握住涼太的手...涼太整個崩潰大哭
吼~~好可憐(ノД`)・゜・。
小孩果然還是小孩....

還有最後發揮黑道處變不驚的精神
迅速救出所有老人
真是帥泣的感人

奇怪....草薙跟紋身怎麼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好歹也是矮抖魯一員(笑)

ちなみに.....主題曲SMAP『そっと きゅっと』好聽~♪

====================

雙頭犬....終於追到第七集了
老實說演到第七集都還不知道底是想怎樣
這麼彆扭又拖的戲難怪觀眾跑光光
不過為了錦戶亮....我會努力撐下去的XDDDD

====================

華麗間諜....第八集
唉遊~~我真的很吃長瀨搞笑那套
真的太白吃笑死我

大作&花江的夫婦漫才也超好笑
恭子ちゃん超可愛....而且她真的很瘦啦
我想買她的假髮....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