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ず一言.............

"日本電視台怎都那麼好野?!"

拍這種預算看起來就很驚人的片...不虧是慶祝富士五十週年的大片

就如大家所說的有點像日版的達文西密碼
是說我這沒看過幾部洋片的人竟然看過達文西密碼
而且我到底跟誰去看的我真的都想不起來...囧

織田裕二.....
有好幾點"不知為何都很適合他"的點
①名叫"黑田"
    皮膚黑的都適合名字有個黑字...例如黑珍珠跟黑嘉麗XDD
②"處世作風跟周圍不合而被孤立的腳色"
  因為他一臉就是會堅持自己的信念...日劇裡也出現好多次
③"長版黑色大風衣+皮手套"
    其實他真的不算帥但是認真的表情外加上很挺的大風衣就整個帥氣起來
    而且他從頭到尾都沒笑但是就是有一份安心感
    所以天海佑希崩潰哭倒在他身上那裡
  我跟戴小姐都お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おお~(笑)

看官網訪問原來他根本一點都不懂義大利文
但他在裡面講一大推又超ペラペラ讓人一度以為他應該略懂
結果也太意外....果然是實力派演員
我想全部演員裡天海應該最爽因為她演不會講義文的腳色XD

天海佑希....
第一次?!看她演人母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人母
崩潰哭倒那一幕真的是心酸....
不過演小孩的那個小妹妹....普普可愛我不滿意XD

戶田恵梨香....
拖線拖線的大使館研修生....好可愛
而且每套衣服都好好看是怎麼一回事
但官網竟然沒介紹服裝太可惡 チェッ!( ̄、 ̄)θ ⌒ ・

福山雅治...
捲髮真的太詭異..........終わり(笑)

莎拉布萊曼...
本人出來唱TIME TO SAY GOODBYE
她的聲音真的好驚人
這條歌也好適合這部片...
最後這條歌配上花火配上義大利跨年街頭...d(⌒ー⌒) グッ!!

最後.....
戴小姐....快結婚就可以去一大力喔(≧∀≦)ギャハハハハ!!
amalfi_800_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