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說應該也沒人看的出來我

其實大感冒掛在床上昏睡兩天

因為我一年一度證明我不是笨蛋的日子

竟然來的快去的也超快 快了我也有點嚇到

週六早上起床有一點頭痛但一切都還好

誰知下午騎車出門中途大發作

無法克制的全身發抖又無力酸痛頭又不停抽痛

抖到我都覺得人家應該絕得我有喀藥

硬掙著的身體騎去要看醫生下午也沒開...滿肚X意

立刻奔回家洗澡之後就昏倒在床上直到我爸來托我去看醫生

但我大冒汗熱的半死竟然測出來沒發燒

吃完藥攤在床上看日劇之後就又昏睡到隔天

星期天就在泡菜妮不定時的來電&昏睡中度過

結束每通來電後就會立刻又不自覺得昏迷過去直到下一通電話來XDDD

結果

我星期一起床竟然..........完全康復

真的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太驚人

有這種重感冒不到48小時就康復的案例嗎(笑)

 

不過這樣害我沒吃到薑絲大腸.........嗚!!
米老闆先欠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