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
這部是我本季NO.1我要來推一下
但也不是其他不好看
只是這部會讓我一直期待下一集

推薦給社會新鮮人
看完會知道社會有多可怕XDDD
真的不要以為進公司跟人家博感情就會過的很好
也不要以為是去交朋友的天真想法
雖然交朋友拓展人際關係也很重要
但真的不只會寄望別人一定會幫你
台灣公司因為風俗民情所以可能沒日本公司那麼可怕
但裡面發生的狀況也不是都不會發生只是程度上而已

已經是無奈上班族的捧油們
或許看到相同招遇會心有戚戚焉掉幾滴眼淚互相憐憫
又或者覺得自己現在環境很遭
但看了這部說不定就覺得其實也還好
因為一黑還有一黑深..........撲哈哈

基本上這部很黑暗........但其實當中也很立志
外加新米與帥前輩的.....恋バナ♡
再加上有花系列橋段偶爾來點狗血XDDD
或許因為這樣就會吸引人一直想看下去知道結果
哪怕氣的要死哈哈哈.....ドMかよっ

新米社員 美樹..........栄倉奈々
她要是沒演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的話我應該還是不怎麼喜歡她
但看完後真的覺得她還滿可愛的包括這部
應該說其實她很適合演被欺負但有很堅強的腳色

海外部帥前輩 仲原......要潤
就在徬徨無助突然天使還是個帥前輩真是.....這世界是美好的哈哈
西裝帥死......超挺人又高
雖然認真注意他臉說時
有時會覺得其實他長的有點像渋谷モイヤ像 (≧∀≦)ギャハハハハ!!
但很帥啦真的ふふ~

萬年帥ぶちょう~  桐野.......藤木直人
這次演厳しい上司但其實都是為了美樹好
其實也默默的再暗中幫他
結果會不會部長又默默的愛上下屬哈哈哈
藤木也很可怕跟要潤差九歲但站一起還是差不多
一樣.......西裝要命帥

陰森女鬼賤女人  万里香.......杏
我上次才在那嫌杏不會演戲還是回去走台步的好
結果她這部立刻嗆我.......( ̄□||||!!
在暗處奸笑演超可怕啦.....陰魂不散外加心機鬼
座右銘:"只要她想要沒有得不到的東西"

演員名單裡最令人驚訝的是有長谷川純
看第一集我還找不到哪個是他
結果竟然是那個變態偷窺狂同事
真的都長不一樣也太可怕

我看我再來紀錄一下每一集好了~~整個很有梗又可以罵兩下(*≧m≦*)プププ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