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你好像沒有認真看到我的用意XDDD

 

昨晚心血來潮的看起古惑仔系列(吼…浩南哥好帥!!!)
邊畫著我的新作
不知不覺順利的完成而且超滿意v( ̄∇ ̄)ニヤッ
而且不得不說…真的要長的有特色
不然擦到板子破掉我還是畫不像(摔筆)
不像………我就會很陰暗很凹

ジャンジャンジャン↓↓
RIMG0904

RIMG0909

↓事故ですo(^▽^)o キャハハハ  香菇頭與菇群同胞們好可愛哈哈哈RIMG0908

原來一直有情有義做手工禮物送給親友的她一直期望有人也可以送她手工禮物
於是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我完成了她的心願 (*≧m≦*)ププッ 

雖然被報告搞的度過了一個最忙碌的生日很悲慘
但還是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啦~~~
還有祝你早日再動凡心(雖然我好像沒有立場講XD)
不然就大家老人公寓見哈哈哈哈哈

 

提外話我看完古惑仔突然好想看追男仔
結果PPS竟然無法收看
有點怒的立刻上網搜尋
於是就衝動的…….把他載了下來哈哈
這部片好好笑…
雖然我主要是想看鄭伊健跟邱淑貞這一對(但很過分這一對出現最少可惡)
但其實最好笑的是小森林跟越南玫瑰南姐這兩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