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提醒XD要按繼續閱讀前…如果你正在上班請確保後面不會有人看到你螢幕再開啟(笑)

 

我說真的我真的不希望哪一天我會要為堂本光一買這本雜誌
第一我實在沒很愛看前面肚臍以下 後面腰部以下
這個真的留給最後可以佔有他的女人看就好
第二我才不要看到他淪落在各大小書店任人翻閱….這麼CHEAP的事あ・り・え・な・い!!!!
因為真的那一疊雜誌的第一本一定都被瘋狂翻閱的濫濫的XDD
本人有在山下智久那集上市親身到日本書店勘查過(笑)
而且在書店立ち読み真的超害羞都不敢翻開太大還要找一間人少的(ノ∀≦。)ノぷぷ-ッ
どんだけ?!なんかエロ本チラ見な感じ(//∇//)

但…要是真的出了………
唉~還是會買一下………真是粉絲無用XDD

剛剛揪著心翻閱完畢
分級制的話….還算是健康陽光宜闔家觀賞(有嗎?!)
但以歷屆來說沒有配給女模都還算是佛心來著的
不信的話可以上網辜狗”赤X仁  anan”

好啦~來看圖
 RIMG0940
結果翻開第2頁竟然是阿貝桑…我都笑了(S這頁我會奉送給您的請笑納)
RIMG0941

難道因為有個G奶的大親友山下智久所以多多少少會被影響嗎?
不然他真的本來也是排骨G那系列的耶
雖然還是瘦的要命但是”精壯”才是王道阿………(誰かさんと同じです♡)
RIMG0942


左邊這張真的極品…(尖叫)
RIMG0944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RIMG0946

有溝………!!!!
RIMG0948

 

感想就是……………………………………かっこいいぃぃぃ(對不起我辭窮)


あっ、小淳…………現在只要他出現就會立刻想到安室哈哈哈!! 真的是…幸福就好(遠目)
對於工藤靜香….婦女怨唸很深所以沒人選要跟木村SEX哈哈哈(以前可都是名列前矛的…殘念)
向井理出現的好詭異……把成宮補上還差不多
RIMG0953 

 

以下是造福男性觀眾時間~~~請服用(^m^ )クスッ


真的要掉出來了XDD
布料越少結果越貴…這件布拉假¥21,000  內褲¥13,000(妖獸~是鑲金有鑽喔)
RIMG0955 RIMG0956 RIMG0957 RIMG0958

 

お客の皆様いかがでしょうか(笑)?!

毎度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