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很久了

擱到現在才看

雖然知道又是回顧



非常有自知之明一定又是"一 攤  淚"・゚・(ノД`;)・゚・

果然

【1リットルの涙 SP】

是說這部戲到底要賺我多少眼淚...( ̄Д ̄;;

話雖如此但我就是愛看(毆)

ドMです...( ̄▽ ̄)ゞワルイワルイ

↓這幕......讓我崩潰好幾次的ワンシーン (ノ_-;)ハア…



除了無助....還是無助.....只能在淚海啜泣中渡過



還有這張很揪的”泣き顔”↓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在這種重要時刻一彈.............是很萌的(≧∇≦)ブハハハ



還有↓這清純的可人兒是哪去了???



我要【あや時期】的沢尻エリカ啦~~・゚・(ノД`;)・゚・

我不要【太陽のウタ時期】的沢尻エリカ啦..........(ノ_-;)ハア…

我更不要"英華龍"先生................( ̄ー ̄?).....??アレ??(≧∇≦)ブハハハ

會不會太有個性了點..........( ̄、 ̄)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