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toma

我真的是首日就跑到腿斷加窒息...( ̄Д ̄;;



下飛機...飯店chek in後

先跑去梅田snoopy town晃晃

接近下午四點...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跟シンさん約17:00在JR北新地駅換con票

而toma的舞台劇當日券要在開演(18時)前一小時開始排隊

所以就這麼好死不死的都給我在17:00...昏

只好請求L桑去幫我排對買當日券

完全不會半點日文的L桑...為了顧及她的安全

先護送她去會場排隊

然後立刻寫一張”当日券1枚ください"的紙條給她後

立刻狂奔上電車飛奔到新北地站

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個瘋女人...不停地在地下鐵及JR線像逃難似的狂奔

終於抵達後上氣不接下氣的拿起電話打給シンさん..

才もしもし一聲...就看到一個媽媽在跟我招手(沒錯~別懷疑就是個媽媽)

我想她連懷疑都不用懷疑

這個一附慌張眼眶充滿淚水..就想跟爹娘走散的孩子...一定就是了(笑)

あいさつ一下...平安無事的換到票後

又繼續呈現被狗追的姿態..跑回地下鐵坐上電車

再度飛奔回舞台劇會場

本來已經做好可能買不到當日券的準備

沒想到L桑真的排到了....一整個LUCKY...夢みたいo(*^▽^*)oエヘヘ!

【番外話:據L桑說,買票時小姐跟她說了一堆,但她理都不理,直接把紙條攤在他面前,

小姐噸了一下就乖乖把票交出來了!!我想那小姐一定在想,怎麼會有聾啞人士要來看舞台劇(笑)】

But...距離開演只剩不到20分鐘

我必須護駕L桑到一個安全 可以逛街 可以吃飯的地方

又再度離開會場....等安置完L桑距離開演不到10分鐘了

腦子出現沒別的

就是..."快跑呀"......................

到了已經開演了5分鐘

用最後的力氣爬上三樓會場...喘噓噓軟腿狀的把票遞給工作人員:"すいません...."

走進黑漆漆的會場

一個西裝筆挺的工作人員立刻跪下拿出筆燈查看我的位子親切的帶我入座(←這就是日本的服務業啦~)

有種到了本壘的感覺...雖然我已經快掛掉( ̄Д ̄;;

接著就開始進入夢境...(不是睡著啦~~笑)

我真的看到生的...生的toma啦~

這根本是夢

繼2004年假髮CON上意外看到toma後

這次竟然可以那麼近的看到他...一切太不真實

由於場地小...演員們就在客席間來回穿梭

就這樣...toma從我身旁晃過去....這世界真是美好(ノ∇≦*)キャハッッッ♪

而且當天又是toma的生日

在謝幕6次後(←是說也太多次了吧~~手都拍到痛了...笑)

不過跟大家一同起立歡呼拍手那種感覺真是說不出的感動

在第七次時就推出蛋糕來...

在大家熱烈溫馨的BD SONG下...替toma君歡渡了生日

我...........又掉淚了(逃~~~~~~~~~)



結論...toma真的是個有實力 有禮貌 有才能 又乖 又帥 又可愛的好小孩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本当に行って良かった★

----------------------------------------------------------------------

寫了好久.....

加上無名沒事給我"衝康"...打一打全消失きーーーーーっヾ(*`Д´*)ノ"彡☆

終於完成這落落長的一篇~"\( ̄^ ̄)゙ハ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