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90%....



她是個可愛又親切的服務生.....
因為那天...我們點了mini海鮮丼&mini鮪魚丼時

我跟L桑不知哪根筋不對...
很蠢的在那小小聲的討論...."怎麼吃呀?"
板長一眼就看出我兩的"無助"....噗(打哪來的鄉巴老呀?有人認識嗎?快把她們牽回去...笑)
立刻拿了就放在我眼前的小碟子
要我把哇殺比&醬油和再一起沾著吃(後來想想~這不是基本常識嘛?我好蠢耍啥白吃....泣)
結果更蠢的是L桑把一整大陀的哇殺比那進去和...
板長看到冒汗&苦笑的說...這...這樣不會太辣嗎?
L桑才驚覺...然後自以為行的在那搶救還沒被哇殺比污染到的醬油...(笑)
美嘉ちゃん看她做了那麼蠢的事...立刻奔過來幫她換新碟&調好醬
就在一番折騰....終於可以享用這人間美味
超激うまい~~~~~~~~~~~~~~(゚∇^d) グッ!!

有去京都的人...就在【北野白梅町站】
強力推薦這家店...不去吃你會後悔!!
還可以看到美嘉妹妹唷~~o(*^▽^*)oエヘ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