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れれれれれ.................????!!!
涙でない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都做好了要大哭的心理準備
衛生紙也帶了三包
結果
一整個點沒到............囧囧囧囧囧

也沒有說不好看啦
至少前面很好笑很可愛............にーにー
但可惜沒到我的點...........攤手

其實根本是にーにー知道カオル喜歡自己後
深深明白這是不被世人所能接受的....為了阻止這段亂倫情節
所以服毒後衝去拯救困在颱風中的カオル
然後昏死在心愛的妹妹カオル懷裡
嗯...............一定是這樣..........哈哈哈!!
這樣看來
小妻真是有倫理道德...噗哈哈
不像松本潤先生都直接跟妹妹亂來
哈哈哈哈哈~~~~~~~~~~~~~~~~~~~~~~~~~~(ノ∇≦*)キャハッッッ♪
==================================================
爆料時間①
大伙買好最近不知為何很HOT的清心菁茶
由笨豚毛提著
就在排隊準備進電影院時
突然驚覺不能帶外食
就在大伙驚呼:"快藏起來"
我立刻打開我的大包包準備讓負責提著飲料的豚毛藏
結果就看到笨豚毛大慌
急忙的把手上涙そうそう的"DM"瘋狂的往我包包塞
.................................................(汗)
搞的我三女滿臉斜線............
你可以再蠢一點...........笨豚毛!!!!!

爆料時間②
向各位報告一下2006/9/16大伙在戴小嫻家開火鍋趴時
當時沒吃完剩下的一整盒肉片
目前2007/4/2仍被深鎖在她家的冷凍庫裡................(驚)
雖然肉放在冷凍庫是可以放一段時間
但是...............已經過了 七 個 月
戴小姐本人還大聲理直氣壯的說:"那還可以吃!!!!!!"
好滴............下次就請你吞給我們看...............
冰箱裡還有很多發芽的蒜頭
還有很多不明物體
有空歡迎大家蒞臨參觀...........噗哈哈哈!!!

來作一個白金傳說 垃圾屋特集好了..........(ノ∇≦*)キャハッッ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