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這有必要大老遠跑去Hawaii拍嗎(汗)??????

看到大家在討論4/25即將發行的新單曲"BRAND NEW SONG" PV
罵聲有如洪水般滾滾而來.....之兇猛的哩(笑)
EX.
 『兩個明明就很老又不漂亮的外國女人扮成松鼠在那邊裝可愛
光一根本就是一臉..."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做這種無聊的事情"的感覺
一堆詭異的昆蟲跟菇類
原來他們兩個的神經系統裡面有醜松鼠還有噁心的一堆香菇啊
還沒看到這隻pv的我......邊看留言邊笑........有沒那麼好笑..........噗哈哈!!

But就當我完完整整的看完PV後............(寒風吹)
菜刀給我拿來..............這是啥鬼啦...................冰抖!!!!!!
可以再虛一點沒關係きーーーーーっヾ(*`Д´*)ノ"彡☆
這是慶祝10週年的PV??? 虛到爆~~~~~~~~~~~~~~~~~~~~~~!!!!!
那兩位在那裝可愛扮松鼠的老女人..............$%$\OX*(*%^#@...........(磨刀中)

其實我對這兩隻發的PV早就看得很淡........沒有可看性已經很久了...噗
所以近期我都只是認真的從頭到尾看1~2遍
之後只要在電視上轉到......也只是停下來聽聽歌....頂多撇個兩眼
千千萬萬沒想到這隻PV可以虛到破表................破世界紀錄!!!!

前鎮子有日本飯寫信到這兩隻的廣播節目吐槽
"十六茶"CM拍那樣.........沒有必要特地跑去Hawaii拍吧?!!
結果換來的回應是................."陽光不一樣"...............噗噗噗噗
是哪裡不一樣了啦~~~~~~~~~~~~~~~苦笑!!!!
所以這隻PV也就是在當時一起拍的
我要說..............真的沒 必 要(笑)!!!!!
電腦CG 後制就可以搞定了吧................七刀!!!

所以囉..............
各位親友們
如果不小心在電視上轉到這隻PV
可以立刻轉台
或是停下來聽歌....眼睛必上休息一下(笑)
我不會怪你們的...........哈哈哈!!

不得不誇一下師弟Arashi..........
PV真是青春洋溢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