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不斷repeat聽著KK新單曲的同時
採到大地雷

爆爆
爆爆爆~~~~~~~~~~~~~~~~~~~~轟~~~~~~~~~~~~~~~!!!!!!!!

㊤這啥鬼啦......................嘖
是哪家公司派來的帥到破表的業務員??????????????
外加上本人的西裝癖
這次還給我來個知性的眼鏡仔
萌え~~~~~~~~~~♡ !!
再度引爆身上自備之自爆彈......................轟~~~~~~~~~~!!!!!!!
是說公司要是有這款同事.....那有多開心阿~~~~~(大心)
這世上....總是事與願違...............(泣)

很煩耶~
努力克制自己不再去購入雜誌很久的我
即將要破功了...........唉
這就來去預定(←恩阿不是說不喜歡預購......)
阿...他就帥的很煩我有啥辦法..........撲哈哈哈!!!!

5/11發的oricon style.......等我......等我把你護送回家(笑)
是說
為何我不在日本(怒)
要是在的話
昨天這本一定已經出現在我手上
很煩
很煩
真的很煩(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