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沉溺再王子御用洗髮精
橘子香中入眠............幸せ♡!
超香甜~~都想舔兩口了ヾ(≧▽≦)ノギャハハ☆


我真的覺得有好用啦....
不要說我是"心理作用"啦....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你要知道我這頭鋼絲只要稍微順一點柔一點
我就要轉圈圈了啦イエーィヾ( ̄ー ̄)ゞヾ(_ _)〃ヾ( ̄o ̄)ゞヾ(_ _)〃ダンスダンス
洗完整個就是清爽....像王子那樣サラサラ是不可能啦....這是鋼絲頭的宿命・゚・(ノД`;)・゚・
但吹乾後整個順很多........不會在那給我亂翹
也不必另外在抹護髮.............歡喜啦V(○⌒∇⌒○) イエーイ
用完了.........該如何是好(ノ_-;)ハア…

不過...這次挖寶又挖到另一樣神奇的東西
話說這玩意我前年去大阪時一度想購入
但最後還是放棄
這次就衝了......↓

就是這把電動梳.....還是エロ女王"杉本彩"代言的
梳一梳整個頭髮變滑順,頭髮摸起來變超好(柔軟程度依個人髮質而異)
但連我的鋼絲頭都發生作用( ̄ー ̄)ニヤリッ
為了怕大家說我吹噓~~~有請見證人↓まちゃんの妻來作見證(≧∇≦)ブハハハ
→謝謝你提醒我這件ㄒ恤上面印了51....ヾ(≧▽≦)ノギャハハ
連マちゃんの妻這個髮質比我好幾百倍的也驚呼.............一切都太神奇了...哈哈
重點是
這把神奇的梳子
竟然是......................."MADE IN TAIWAN"ヽ(  ̄д ̄;)ノ エー!?
把特.........台灣竟然沒在賣
現在是怎樣??!!!!
日本果然是個陰險的傢伙.........好貨不外流..........
就像他們的手機一樣.............可惡ヾ(*`Д´*)ノ"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