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
沒想到我清醒........已經正中午(汗)
這種天最好睡了( ̄∇ ̄;) ハッハッハッ 

昨晚把さくらん鑑賞完畢
我只能說..............藝術跟色情真的只是一線之隔
雖然這是個古代妓女院的故事.......但,一切都太驚人了.......(; ̄ー ̄A アセアセ・・・ 
裸裸裸らららららら..........
由於深夜人靜..........啦叭傳出放肆驚人的叫聲
嚇的我一身冷汗
立刻從僑好的舒適觀賞姿勢中狂奔起來制止這令人害羞的聲音.....撲哈哈
不趕緊制止一定會被門外的人誤會我在鑑賞A片哩......太害羞了(//∇//) テレテレ
我是清白的..............這是藝術.........どんだけ~~~~!!
因此在這已過來人的身分提醒要在家觀賞這部藝術片的同好們
請先做好萬全準備.............噗哈哈哈

菅野美穗&木村佳乃真的太驚人了啦..
有必要這麼爲藝術犧牲嗎?????
雖然菅野以前就拍過露點寫真
但真的出現在眼前的畫面裡.....還是讓人冒汗阿.....抖!!
木村佳乃我更大驚............
我們甜美的鄧麗君耶......我的媽呀~~~(昏)!!
還有我真的不知如何欣賞藝妓裝的美感阿......攤手
白刷刷的臉....細到不能在細的眉毛.....紅到像把血塗在嘴上的唇
老實說...............我害怕(笑)
這樣的妝在菅野臉上,加上想到他以前演鬼的淒厲笑容..........お母さん~怖ぃぃぃぃぃ!!
這樣的妝在木村臉上.....就像怨念很深的厲鬼...........げっ!
えっ.......等等....我是在看鬼片嗎(笑)??
所以只有再這種遮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可以說"她很美"↓

這一幕是真的很美啦.....
雖然大家都說土屋安那很美
是沒錯啦....但長的像洋人臉的美女....不是我的菜啦!!
這一類的美女好像越來越多哩.....最近很紅的莉亞、VIVI的LENA、家裡超有錢的マリエ

雖然這部片一直讓我呈現驚嚇狀
但唯一讓我撲ㄘ大笑的就是↓

飾演送花童的小栗くん.......整部片只有這一幕...
出現不到10秒鐘......( ̄▽ ̄人)) ((人 ̄▽ ̄)意味なーいじゃーん♪ 
這部片完全在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ゴリ我有找到
那....小泉今日子呢????那哪~~~~~~~~~~~~~~~整人嘛????

話說....成宮寬貴何時才可以脫離壞男人的腳色(笑)?
應該要挑出他演好人的腳色比較快一點吧....哈
STAND UP.......ORANGE DAY.......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除了這3部還有嗎 ???好一個.......壞男人....撲

整部戲最帥NO.1..............."安藤政信".............就是你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