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酸文②】
以下皆為情緒用語
生人物近..........
前晚不知哪跟筋不對下了一集【ライフ】
看到BBS上對這部討論的沸沸洋洋...說有多變態啥的
看了第一集.........恩~一切都還很平靜
於是昨晚又下了第二集
挖賽.......整個變態指數急速上升........
不知不覺的下了34567...................(笑)

昨晚一口氣看了2~5集
說真的老娘第一次看日劇看到這麼火大ーーーーーっヾ(*`Д´*)ノ"彡☆
有想拿椅子起來砸螢幕
是有沒又這麼變態
那群臭三八們的嘴臉有夠見
福田沙紀打從一開始就不喜歡他的
又總是一直在演一堆討人厭的腳色
雖然他出現在DB那一集很好笑(←不過那是因為吾王好笑啦....( ̄ー ̄)ニヤリッ)
不過他那"奸笑".........真的讓人有背脊涼颼颼的感覺.........阿娘為阿~~抖!
要是老娘遇到北乃的遭遇
我絕對打回去~~~~開啥玩笑.....怎可以暗暗忍受.....てめら~~~~~~~~~(*`Д´*)ノ"彡☆
北乃竟然只為了讓那群死三八認同自己,讓她們相信自己
忍受了3集才給我反擊........看了我超火大
まぁ~從第4集後半開始反擊了........有好戲我期待(( ̄ー ̄?).....??アレ??我好變態)

再來是細田よしひこ............靠邀~~你的表情可以變態一點
這腳色真是噁番天..............你到底怎麼辦到的(笑)
還有演他老爸的勝村正信..........我滴媽媽押~
總是搞笑腳色或者是個卒仔腳色....總之不管怎樣都好歹是個好人的他
竟然給我眼這麼變態的腳色
老爸心理變態虐待兒子....受虐兒心理不平衡在去虐待別人洩恨
你看看....這戲下的重不重(驚)

再來是瀨戶朝香...........這個よしひこ不是你要的よしひこ啦~
你趕快回去イノッチ身邊當好情人好太太啦!!
不要在這受學生誘惑還真的把持不住..........我的媽阿( ̄Д ̄;;
學生只不過是說...老師你換洗髮精囉~!
然後激近一附要親下去卻只是拿掉老師頭髮上的葉子........
真的.........イノッチ是好男人~~你快回頭是岸吧
噗~~~~~~~~~~~~~~整個現實幻境混為一談...(≧∇≦)ブハハハ

整部戲我最崇拜的就是関めぐみ.......她實在事太帥氣了啦!!
最喜歡這種帥氣的女生.......y( ̄ー ̄)yピースピース
還有她那頭サラサラ長髮整個閃到我...........好~~羨~~慕(泣)
還有那細長到不行的腿.............下跪m(_ _)m!!
實在太對我的味.....................

這部戲
學校病了
老師病了
父母病了
學生病了
大家都發瘋了.........哈哈哈!!
還好還有清醒的人.......不然應該會變成"大逃殺"吧(≧∀≦)ギャハハハハ!!

看了一下導演"中野利幸"導過⇒「東京タワー~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
製片 谷村政樹⇒(「東京タワー~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など)
   加藤裕将(「プロポーズ大作戦」「西遊記」「白線流し~」など)
後~~是怎樣??
拍太多溫馨感人、搞笑詼諧據之後
激發劣根性所以聯手拍出這麼變態的戲嗎......哈哈哈
YOUたち.......やるね~

劇中裡變態的人似乎都有端倪
但福田沙紀變態的理由是在哪??
也沒人虐待她...也沒啥傷心往事....家裡又有錢該有的都有...
她到底在耍啥變態???
不懂!!
是要告訴我們...變態是不需要理由的嗎????どんだけ~~!!

在夏季一片歡樂的戲碼下
我竟然還是抽空看了這部讓我汗顏外加掉幾滴淚的變態戲
其實.......我是自虐狂..........哈哈哈

另外再說一下.......真矢みき真是個大美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