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一話................恩~是個瞎鬧片。
再看了第二話............因為有可愛的知念小弟弟(笑)
再來.........

就直接跳到第六話
很明顯的,我在挑人看(★ ̄∀ ̄★) 
第六話Guest:小山慶一郎.....

上次新聞團控
經過後輩的提醒
原來我以前有說過......"小山不錯".....撲哈哈哈
我都不記得我有這麼強烈的表明
まぁ~會這麼覺得不就是再當年T&T台控時....小山他人好到翻過去阿(笑)
好人挺好人...又來一個英雄惜英雄...撲哈哈
雖然在新聞團控上,我看到小山的機率沒有太多.....
但要看到小山就必需一直看到西給...........囧
還是別了..........
所以小山是個犧牲品.......撲哈哈

まぁ~まぁ~回歸正傳
第六話...老實說內容依舊在瞎鬧(苦笑)
但主軸就在裕也&野梨子這對.....窮小子與千金大小姐之戀
あれっ....是說日劇裡這種配對也太多了吧(笑)
還好還有響叮噹的"花男"來維持一點平衡

清清澀澀的LOVE......總是讓人莫名其妙的揪啊~~~嘆
↓台場真是個該死的好地方(笑)


這張又暫時要成為我的桌布一陣子(v`▽´)v 
前面美後面也美.......真是幅畫

↓小山客串這集.....賺到不少....雖然只有親到劉海........撲哈哈!!

會如此克制的原因....不會是在於朋友妻不可欺嗎....(≧∀≦)ギャハハハハ!!
小山&小栗旬不知哪裡來的交集.......總之他們好像交情不錯
前幾天小栗くん&香椎由宇又被Friday拍到....雖然兩邊都陳清了
是說是真的也沒差..........有配阿!!!
其實讓我震驚的是........小栗くん何時跟美保分了.......我怎不知Σ( ̄□ ̄lll) 
八卦.....好好玩(笑)

來啦來啦~~~
下一集........本國產唉斗魯"麥可賀"先生要登場了

好一個中東來的........XDD
日文發音好像還不錯....
有興趣、想要支持一下國產的捧游們...........自己下來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