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老大跟內山理名......宣布"破局"
老實說
看到這個新聞....心理OS:"あ~そうか。”
はい....そうゆ軽いコメントしかないです。
まぁ~年初公開兩人在一起時
怎麼看都是一個怪(; ̄ー ̄A アセアセ・・・ 
說啥兩人秘密交往快2年了....還說啥事業界公開的秘密
那不就是因為東山老大的權勢地位...所以大家不敢亂...衝康
結果現在說因為兩人都太忙,兩人目前也沒有結婚念頭
那年初何必公開呢...怎看都是炒新聞
不過有人敢說東山老大在炒新聞嗎?ありえないかもね.....
但..我要說的是
東山老大說忙....恩~還看的出來!!因為他要來去演霸王別姬
內山.....哪裡忙???誰可以告訴我????誰か?
まぁ~~應該可以很明顯看的出她不太討我喜....撲哈哈

如果是如親友S所說...轉地下情,那也就恭喜兩位
不過親友S這傢伙每次見到破局都馬說是轉地下情......ex.太一&aiko
要是這對是真的轉的話....那我要去感謝上帝了......撲哈哈哈
總而言之....情場如戰場(←あれっ....用在這對嗎????笑)


再來
原來不是只有台灣原物料在瞎漲
好啦.....森永製菓森永牛奶糖&CC代言過的小枝也要漲價了
沒啥.........只是關心一下世界經濟趨勢........(噗~最好是....)
說到CC....明年小巨蛋登記的兩場日本藝人演唱會....希望有一場是你們的
快滾過來吧......哈哈哈 
既然說到CC不得不提一下V6的扛霸子.....岡田准一先生
不虧是扛霸子.....SP收視竟然有17.6%
你的那句:"視聴率がほしい”真奏效啦~~~
不過拜託可以不要再緊張半死的情況下.......給我出現該死的"つづく"好嗎???
血液衝到腦袋無法疏發.......會中風的(#`皿´)

最後就在打這篇時
隨意的又點了News con的幕後花絮來放
是說....我到底可以笑幾次???
不管看幾次都還笑的出來
就真的純粹...........很~好~笑
還有マス.......くだらない至極的"水知らず"
マジくだらねぇ~~~~但還是可以邊罵邊笑
手越&山p的有完沒完"うまい~おいちぃ"ペア
幕後花絮真是極品
蛇兄以後可以考慮不用出正篇......賣幕後花絮就夠了....(≧∀≦)ギャハハハハ!!

最後說一句........."還是J家控好看啦~"
打完收工
來去睡.......オヤス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