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瞎忙的一週OTL 疲れたぁ・・・
人工歸檔、更新狀態....真是個沒效率的東西...
重點是沒空閒更新blog.......噗
來說一下最近令我SHOCK的3則日本藝能NEWS
最驚訝的莫非"赤坂晃吸毒被捕"....Σ( ̄□ ̄lll)
蛇兄也不是省油的燈......果然沒幾個小時立刻下革職令
看到同是元光GEN成員"佐藤アツヒロ"在J-WEB上發表的日記
好心酸阿...............真是一個無奈Orz
而且新聞不報還不知....原來他已經結婚了還有小孩

說到有小孩
第二則讓我shock的是那位阿貝....(笑)
マッチ近藤真彥.......
原來他結婚了....還有小孩
小孩還結婚了
重點是......孫子都出世 Σ( ̄□ ̄lll) 
這也就是說J家有人當"阿公"了..........
工工エエエエェェェェェヽ(゚Д゚;)ノ゙ェェェェエエエエ工工 這是我最SHOCK的地方
雖然這一輩的已經不在我管轄範圍內(笑)
但每年他還是會固定要來亂一下カウコン......
就因為必唱到他的成名曲"ギンギラギンさりなく"
還有明名是他的歌卻被東山老大拿去唱到大家以為是東山的歌...."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正直言うと....出なくてもいいです((★ ̄∀ ̄★) 

第3則....要不是她姐也算小有名氣
不然我看大家應該不會注意吧!!
後藤她弟偷竊被捕.......
沒想到我2004年在原宿遇見你後
下一次在聽到你的消息就是要入監了....唉阿阿
まぁ~雖然也不是那麼可以拿出來炫燿的事
但.....好歹是我第一次在路上遇到的的"日星".......噗
不過2004年看到他被退團後跟一群看起來就不良的青少年混在一起
今天會這樣......也不是不可能的啦~~~
最近的早安~~真不是普通的倒楣(汗)

まぁ~總之最近日本藝能很精采啦~~~~哈!!

あした........
そう~~~あした。
親友S桑就要光榮歸國啦....( ̄ー ̄)ニヤリッ 
看來這次有順利去探望到岳母岳父
厚厚厚~~~每年必到龜戶去探親
根本像大年初一到夫家去拜年一樣嘛.........撲哈哈 

據說親友S買了很多"看起來都像我需要的東西"
我是有需要這麼多東西嗎.....(笑)
總之.......我期待O(≧∇≦)O イエイ!! 
 一路順風阿........柯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