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戸コレクション

↓免費入場的KOBE COLLECTION MARKET
   免費看場內時況轉撥
DSCN8763.JPG

↓吉川雛乃
DSCN8761.JPG

DSCN8760.JPG 

↓是說也太巧我進去沒多久就換藤井LEAN走............
   其實我不是很甲意她........阿就覺得笑的很假哈又很愛嘟嘴
DSCN8754.JPG

↓總之是要幫泡菜尼拍的..........她的女神
   這件很有泡菜尼風....快去購入XD
 

07.jpg 
★DECIOUS★  

◎DECIOUS◎

大橋沙里のブログ 

↓其實這景象我常看到........只能說大家都太會忍了...(遠目)
 DSCN8752.jpg 

其實那天看到一個"大叔"穿著類似美少女戰士的水手服...重點超短
兩手抓著右肩上背得日本書包......好少女XD
就跟我擦身而過....我真是目瞪口呆但還是裝鎮定
他一樣是要去MARKET哈哈哈
結果隔幾天我竟然又在心斎橋跟他相遇....世界真小
他依舊穿著水手服
旁邊的日本妹都很鎮定還說笑........挖~美少女戰士耶(≧∀≦)ギャハハハハ!!
不過大叔看起來不會很可怕大概因為他腿很細又直....
只是............黑了點哈

↓整個MARKET最閃的莫過這部了.........閃瞎
DSCN8767.JPG DSCN8769.JPG

 

↓KOEB COLLECTION走秀會場
   要是有空我也想買票進去瞧瞧
   DSCN87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