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遇到.....
麥可賀了XDDDDD


埃~~本來要好好發揮我狗仔的技術
不料我的”雞絲”....沒電了!!
只照到這張磨糊照
....將就一下!!!!

重點是...我大概跟他近距離擦身過5-6次
大概有3次是剛好停在他旁邊...距離不到30公分
他.........皮膚真好.....(怒)

詳情以後在說........以上

=============================================
詳情就是........
就在擦身5.6次...檢查完護照出去後
我急著去拿行李準備通關
誰知何時又多冒出要多填一張單子
害我又被叫回去填寫
本想說賀先生他們應該通關過了吧
結果我填完又去排隊時.....他們又剛好在隔壁道
此時賀先生戴上了一頂黑色毛帽...毛帽上有個金色的骷顱頭
這一頂後來我在原宿有看到在賣XD
就在我入境後...門一打開一堆女生拿著相機
我就心想是有誰來了嗎?
但基於要去趕車快步走了幾步後就聽到尖叫聲
阿~~是賀先生走出來
原來...............他在日本很紅的哩オホホホ!!γ(▽´ )ツ

然後跟大家說我遇到賀君翔
結果被大家虧怎沒合照...簽名...或直接打昏打包回家之類的
いける訳ないじゃない..........

帥是很帥阿
但本人一心都期待的要去跟吾王相見............沒空啦(笑)

はい~以上就是有講跟沒講也沒差的"詳情"是也............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