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前收到乾媽的來信....
要我到達之後打電話給她........
"ラッキーなお知らせを急にするかもしれないので........"
這..............也太讓人ドキドキ了吧( ̄ー ̄)ニヤリッ

於是就打給了乾媽.......
沒想到就是那令人腿軟的1階B列要降臨在我身上ヾ(≧▽≦)ノギャハハ☆
整個就想立刻來跳之舞啦~~
由於太過驚嚇就一直鬼打牆的在三確認...."いいの?いいの?本当にいいの?”(笑)
真是アンビリバボー(←うぜぇな...和式英語.........笑)

乾媽..........我矮妮オホホホ!!γ(▽´ )ツヾ( `▽)ゞオホホホ!!

得知消息後趕緊排除萬難....
那就是玫瑰同學會in JP的行程要橋一下了
我看應該也沒有人趕阻擋我.........這時就要重色輕友一下了(笑)

不過那天在台場吃蘋果樹蛋包飯圍爐完畢後
已經接近5點半也就是我跟乾媽的約定時間...結果我還在台場
其實我心理很著急.........錢還算半天..........( ̄Д ̄;;
跟豚毛野口這對告別後
抓著小草狂奔...買車票時還整只顧著往月台衝忘記找錢
還好小草還很清醒的去幫我把錢撈了回來.........どーも(≧∇≦)ブハハハ
上了車傳了MAIL跟乾媽說會遲到
到了新橋跟小草告別後........繼續狂奔轉車.......
在電車上看到好幾通未顯示號碼來電....在電車上不好接一開始都沒接
但時間越來越逼近,我想應該是乾媽,只好硬著頭皮用極小聲的聲音在電車上接了電話
原來乾媽忘了帶手機............( ̄□||||!!
到了有樂町只剩不到5分鐘,沒在JR有樂町站下過,一下車也不太清楚方向
但一個念頭就是狂奔........果然,主子的光芒在帝國劇場發光中指引了我方向....阿門(笑)
隔幾條街~~~我就看到了那閃閃發亮的帝國劇場看板
只剩2分鐘....再持續狂奔都想吐了!!終於看到乾媽的身影.....
乾媽邊重複"良かった~間に合った!"邊拉著我狂衝進去
嘆......帝國劇場那麼高級實在是應該悠閒有氣質的走進去XDD
不過如果我沒趕上~~我應該會跪在帝劇前大哭.........因為是一階B列XD

就在這ギリギリ的狀態下....我坐在B列還靠中間
アンビリバボー........アンビリバボー.........アンビリバボー!!!!!
SHOCK大布幕整個離我太近...........傻眼兼嘴開.......

近到整個SHOCK無法塞入相機鏡頭..........
坐下驚呼還沒30秒.....就開演了...ギリギリ~
接下來就是一直讓人腿軟

閃亮亮的主子從前面那個升降舞台升起
當著指揮帶領著樂團.......千秋センパイ滾一邊...哈
等身等身............我都要哭了
轉身面向舞台燈光一打............我說真的他在發光啦~~
這就是所謂的眩しい生き物XDDD
馬德里~~超帥
接著燈光一暗再FOCUS一個燈...大倉就站在我面前........噗
媽媽咪壓~~有夠近!!雖然我對你整個沒興趣....但那麼近加減看XD
畢竟你還挺好笑的...還穿了一身サーモンピンク "鮭魚色"的粉紅西裝
據說情人節那場大倉有問到一個觀眾是從哪來的..........答案是"台灣"
馬的.....大倉我那麼近你幹麼不問我.......我也想大聲回答阿!!!
整個有為國爭光的感覺........噗哈

接著主子就準備要飛了....
飛出去那一瞬間正好往我頭頂.....我有種要被踢到的感覺....好低好低
太刺激.....踢到我也甘願.........夠見XD

由於太近大家的表情都看的一清二楚
殺陣那一段實在太真實.....
有如陷入古裝劇大草原上的廝殺中
都想上台勸架~~賣夠趴阿啦~~~
最後屋良把假刀換真刀刺殺了主子血如泉水般的濺出
我都看到在流動了.......然後該死的一幕就來了
滿臉鮮血的主子就這樣從22曾樓梯滾下來........
太近..............我都感覺到痛了(泣)
接著就纏喘的滾到最近的台前.......
血袋按太多....血噴的滿臉滿頭都是....連頭皮都是
怵目驚心........我想撥電話叫救護車XD
然後主子就在升降舞台中消失
第一幕結束.........主子進去洗彭彭(笑)
我就趕緊去購買大胸肌場刊........V(○⌒∇⌒○) イエーイ

第二幕開始
從這裡開始就是一陣悲痛
因為主子死了.........
我大概只有在主子完全沒有在台上的時候才會認真看別人XDD
不然就算是其他人在那很用力演
我的視線還是在旁邊STAND BY的主子.......毆耶
沒辦法太近不全身仔細看透透.......某菜(笑)
老實說~~莎士比亞那段好深奧阿
不過羅密歐與茱麗葉那段就簡單明瞭.....
RIRIKA你好幸福...不過你可愛我原諒你( ̄ー ̄)ニヤリッ
主子的頭髮サラサラ的很過分,一定有用橘子洗髮精XD
好羨慕啦~~貓毛輕飄飄閃亮亮・゚・(ノД`;)・゚・
跟著舞蹈音樂節奏在空氣中飛揚著...........洗髮精廣告商快簽他啦!!

接著就是鬼片,因為主子的靈魂飄回現身
最期待這裡~~因為有即興表演,可以看到38的主子
把RIRIKA搞的笑場
還有今年新加入的ビリの エクササイズ橋段....好笑死了
町田這傢伙.......你真的對主子好有愛意♡
大倉那傢伙真是沒體力到一個PEAK....喘不是演出來的...是真的
還被ㄍㄟˊ到,笑死!!!

好像都沒提到屋良
因為.......我有被他嚇到
怎麼他那麼適合演壞人角色
眼睛一睜大...加上有點不良的髮型....我真的怕他XD
雖然屋良演的很棒、舞跳的超神、歌也不賴..........但.....
這個ライバル役私心還是希望.......透馬來演啦!!
沒事幹麼去演"哈奇骷落".....結果收視不好被大家虧.........嘖

這場先寫到這..........反正還有兩場(笑)

看完後眼前主子的影子根本無法消失
然後就喜吱吱的跟乾媽去坐車....告別....
然後喜吱吱的在電車上邊打MAIL給小草報告我笑嗨嗨的心情
結果小草打電話來虧我跟早上出去玩的テンション整個差很多
まぁ~まぁ~まぁ~小草大大你懂我的y( ̄ー ̄)yピースピース

喜吱吱阿喜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