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特別幫你標一下是嗎?
好阿~~說到做到OK!!( ̄▽ ̄)δ⌒☆
先來解釋一下
雖然你們已經講到最後都冷掉了........さむっ!
再來提最後一次

這天野口&豚毛本要去迪士尼玩耍
但是人太多....在SHOP買完東西就又滾來原宿
(↑笨豚...你看我都記很清楚!!請你清醒一點)
而我今天本來就預定來晃原宿
就當晃完原宿後我準備過馬路沿著明治通走去渋谷
就在等紅綠燈時無聊拿出相機亂拍路人........

結果豚毛在看我相簿時
整個對左下角那個迷彩人很有興趣
仔細一看..................根本就是他本人

這不叫巧遇好嗎?
我想遇到的人....不是你XD
頂多只能說是擦身............

這世界就是這麼小.....修度ㄟ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