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標題就整個很抖.......
很合驚悚片的名字
本季「世にも奇妙な物語」裡的一段

主演..."戶田"小美人&我一直對他有莫名好感的"向井理"
真~的~有可怕到.........Σ( ̄□ ̄lll) 
先不提內容好了....有興趣的人下來看兩下
總之....就是一個愛到病入膏肓的故事........
恩...............很適合我.......(≧∀≦)ギャハハハハ!!
不過我沒那麼變態就是了.............XD

還有短短30分鐘的故事
我邊看邊悸動........................莫名的悸動
因為
她不停的給我叫著...................


光一さん.........................啦....................吼~~~~~~~~~~~~~!!!!
30分鐘內大概有叫了10幾次吧
莫名的揪...........真是白吃.......哈哈哈
我真病的很嚴重.....................すぃまセィんー!

大概是因為睡前看
整個腦子一直環繞著她不停的叫著.....光一さん
導致.......................出現在我夢中...................噗!!!
雖然我通常都記不太起來內容....只有出現了誰我會記得
其餘大概只有醒來的那一分鐘還記得一些片段
但...........不是春夢............請放心XD
總之...............很開心的醒過來

本以為...............會有個美好的一天

果然

星期一真的很煩

早上的週會總是震碎了我辛辛苦苦想要提振精神趕走MONDAY BLUE的心(ノД`)ハァ 

以後我都請星期一早上好了....嘖


最後來哀悼一件事
那就是G奶肯尼再泡菜國被蹂躪一事
據說是扯頭髮...扒衣服...一定有人順手偷摸G奶
看他衝出一堆瘋女人堆後
心中很X但還是保有哀抖魯特質向一堆饑渴的女人揮手....(何必呢...屎面既可)
然後累的腿軟蹲在地上

後~~~超可憐....
要偷跑出去玩記得別選亞洲.........

去六本木不就好了...................XDDD

還有BOOTS IN也太好看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