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同步同步
今晚的SPSP...........

我只能說要不是你早一步公佈要映画化的話....
我看完應該會再翻一次桌.........( ̄ー ̄)ニヤリッ

就因為知道有電影版
所以用膝蓋想就知道SP一定又沒有結局可言
所以就沒有期待啥....
所以就很平靜的看完.....然後 "哼....哼...."冷笑兩聲( ̄∇ ̄;) ハッハッハッ
再加一句.............真不要臉............哈哈哈!!

因為又來大回顧....而且回顧的很細
中間穿插一點點新的....幾句話而且不是很重要......XD
所以我中途就很悠閒的跑去吃飯
唯一新的就是最後10分鐘而已...........
這就是所謂的兩小時SP..............不要臉

反正又要上大螢幕又要來騙錢
吾家的スシ王子也要來騙錢
雖然我猜應該不太有可能在台灣上映
但我好想被騙..............撲哈哈
我想看阿~~~因為”有吻戲”......我~~~~~~~超超超想看!
據說釈由美子會親バカ米壽司..........どうぞ
我好大方...........哈哈哈
我只是希望他不要一直被男人親XD

因為電影版就要上了
所以日本又再重播電視版スシ王子

但是是.........凌晨3點
嘖..........最好這時間撥會有宣傳效果
還好日本早一小時不然我要看到幾點.............(; ̄ー ̄A アセアセ・・・ 

今天電視真好看
下午開始有ロンハー重播
然後めっちゃ2いけてる新春SP搞了一個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光看這張圖就覺得好笑

雖然很想笑....但這團其實也可以稱是イケメン軍團啦~~
內容就是請他們來做測驗....是真的考試
国文、数学、理科、社会、英語....就是要測試出誰是イケメン裡的笨蛋
第一名是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的あっちゃん....平均有91
超強不愧是慶応BOY....さすが!
我還以為東幹久會最後一名....因為他的答案都錯的超好笑超瞎
而且感覺他很笨的哈哈哈..........天然
結果不是..........我失望XD
英文解題的時候超好笑...........破英文超好笑
鄉廣美おじさん英文99分......超強的啦!
最後誰還記得Y=1/X的圖怎畫....這也太難了吧
忘光光...................( ̄ー ̄)ニヤリッ

再來MUSIC FAIR21剛好是安室來上
超可愛的↓


還有剛看COUNT DOWN TV
aiko的新專輯"秘密"廣告....竟然請來谷原章介
s你的愛人阿~~~他在裡面裝可愛你一定要check哈哈

還看了一堆廣告...超好看
透馬...ガッキー..ARASHI...SMAP...HSJ...玉木一大堆
有一個我要說兩句
就是木村的GASBY新廣告............
超..........................娘...............哈哈哈哈!!
第一個在那轉圈還可以接受.............
最新的真的............很..................!!
會起雞皮..............抖

期待明晚的堂本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