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要吼啥
也許是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但我本來就不抱期望.....所以可以很順的看完它XD所以看這部最需要的就是爆米花的陪伴( ̄▽ ̄人)) ((人 ̄▽ ̄)

我一桶喀光光.......爆米花真好吃(笑)

好少人......哈哈哈
中午12點....也只有我們會挑這種微妙的時間
這場大概20個人.....3位男士........應該不是要來看氷柱小姐的吧XD


老實說也沒有難看到哪去
只是覺得直接擺在第13集就好....
不用讓人以為有啥大爆點然後搞剛的上大螢幕
不過黒鷺的使命本來就是來騙錢的
所以被騙的理所當然
看完此片黒崎會用很有磁性的聲音
很誠心的對你說聲...............................毎度あり(≧∀≦)ギャハハハハ!!

唯一我最想大吼兩聲的就是.........
哀川翔............你真的演的爆濫(#`皿´)
最後那下手くそ的笑聲是啥鬼東西
害我顫抖兩下一桶爆米花差點吐出來Σ( ̄ ̄ ̄Д ̄ ̄ ̄lll) ガビーン

親友s在看完此片後站在掉淚的海報前對著黒鷺說..........."你哭屁阿!"
哈哈哈...........因為他最期待的就是跟氷柱小姐的感情戲
結果啥都沒....只有跟黑崎在玩著叫錯名的game
吉岡、吉田、吉川.....還不如在看一次日劇版好像還有一點點XD
是說黑崎跟吉字輩&吉田這名字還真有緣......”吉田禮”
原來健三遲遲不求婚是因為中途跑去黒鷺然後跟氷柱小姐揪糾纏...XDDD
不要說感情戲了......堀北大概只出現4幕....總共加起來應該沒超過10分鐘
實在是沒有必要跟著出席宣傳電影......堀北放被騙的好可憐(笑)

由於劇情沒啥大爆點所以我一直在注意別的地方
例如.........
黒崎穿的那一身超合身超挺的西裝帥炸了....西裝真是好物XD
還有飯島直子的公司就在神宮外苑的對面


出現到濫的府中の森公園......這次變成醫院了
這公園應該收拍攝費用收到手軟吧........是有沒有這麼愛用
不過這公園真的挺美的....安靜又悠閒


最後我要說....
黒崎さん在台灣真的很紅
包場竟然成功了..............你好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