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預售票早買好在等了
結果25回家看到一封詭異的信躺在我桌上
樂天?!?!打開來一看...........( ̄□||||!!~~~~首映票!!!!!
我都忘了我填資料抽首映票的事....
是說壓根也沒想到會中........
但要不要這麼緊急..............首映日26號晚上7點
不就隔天嗎~~~~~~~~( ̄Д ̄;;

隔天緊急徵招......還好最後ぎりぎり徵招到老媽陪我去
真的覺得要找人陪我去看日片真困難......囧
不過都不知主辦單位發了幾百張出去....
所以下班就狂奔去畫位....深怕沒畫到客滿就糗了
結果不只我再衝....我看大家都手拿著票券狂奔櫃檯ヾ(≧▽≦)ノギャハハ☆
畫位小姐很狠...也不讓人選位
拿到票就自己填........我看他寫第3排我嚇到.......
還蛤~~了一聲!第三排喔............!!
小姐就說"對!!!"還真是一個強勢...........要不是看在你長的美的份上...亨

通知單上面有寫會邀請三立一姐到現場
還有會現場抽出一姐的簽名ㄒ恤&浴衣..............是說誰要阿XDDDD
然後一上樓就看到一堆攝影機......果然是首映

結果來的還不只一姐勒.....
有誰自己看囉!!提示三立一姐+數字團2位+已經解散數字團1位.......
反正旁邊圍著都是攝影機.........根本沒啥人圍過去看XD

等開場就晃去櫃檯拿花男DM......
看到小出惠介&凌瀨瑤演的"我的機器人女友"小卡
結果我跟老媽不約而同説........"我想看這個耶~~~~"
不知是說太大聲還是工作人員耳尖.......
立刻説想看嗎??來.................!!就拿了一大疊早場優惠券給我們
而且是兩人各一疊........算一算一疊有8.9張
會不會給太多了啦..........是要當便條紙嗎ヾ(≧▽≦)ノギャハハ☆
PS.如果有人需要請跟我索取謝謝!!

接著就進場......
好大廳超有誠意.....而且來很多人坐快滿.....而且位子比華納還大勒!!
還好第三排沒有太前面不至於被閃瞎
坐下來就開始大喀老媽公司的拜拜祭品喜年來蛋捲&孔雀捲心餅
然後就開始啦...............

感想就是.....................很扯哈哈哈哈
但是有笑點很好笑..........(下面可能有點雷)

尤其是道明寺抓著床單抱著他的重要部位那裡....
道明寺跟杉菜在無人島小倆口嘻鬧追逐時杉菜掉進洞裡
一大堆很蠢但很好笑

最扯的莫非............杉菜對付道明寺那招竟然可以拿去對付黑熊
她在跳的時候我就在想................ありえないでしょう.........
結果真的毆下去........還一発KO
マジ~~~ありえないつーの~~~~~~~~~~~~!
那一刻我就跟老媽互看一眼然後大笑(≧∇≦)ブハハハ
怎麼可以這麼幽默啦.......

然後記得去無人島記得要帶信用卡..........因為真的超好用(認真)XDDDD
無人島那一大段根本超級多餘
不過愛看她們兩個在嘻歡的人一定很愛
我........還好!!因為我的重點在花沢類よオホホホ!!γ(▽´ )ツヾ( `▽)ゞオホホホ!!
不過裸上半身在抱杉菜那段超帥........
因為他頭髮濕掉變直的就好帥. ...........かっこいい~~
事實證明我還是愛直髮啦~~~~~~~~吼有~~
然後我看松本潤要是在無人島再多呆幾個月他一定可以變成北大欣路XDDDD
毛真的很旺盛啦~~~~~~~~~~

至於內容.........
個人覺得花那麼多的錢只為了來見證他們的愛
真的是會天打雷劈啦~~~

道明寺他媽&北大欣路在那眉來眼去....一定有一腿XDDDD
還有道明寺他媽有真的已經接受杉菜了嗎??
最後那一抱我真的是冒汗?

總隻畫面有出現假髮類的的話我幾乎都是再看他,認真看他的假髮XD
還有超長超細的腿穿牛仔褲超好看的啦~~
結果整晚太注意假髮類整腦都是.........當晚就出現在夢中撲哈哈哈!!真是一個ハッピー♡

痞客一就是濫掉狀態......他不准人太長舌,剛剛後面打一堆就被吃掉~~機車
所以.......到此為止~~~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