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合根本完全是犯罪行為
來人阿~~~給我報警!!!
吼~~~犯規啦!!可愛到我要哭了.........・゜・(/Д`)・゜・。うわぁぁぁぁん 你看啦~~~厚~~~這種自然到飄飄然的笑容真是置人於死地
我一點都不奢求當那隻小可愛
我只請求讓我再旁邊看到這幕實景...然後內傷回家吐兩缸血
我願意.......XDDDDDDDDDDDDDDDDD!!


好可愛~~好可愛啦~~~!!我已經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厚~~~
明明瘦不啦幾的但手臂就是那麼驚人.......不虧是體脂肪只有6%的王八蛋XDDD


掉嘎真是極品...........〃^∇^)ぇ∧∧∧っ
  



看完這一系列真的是透心涼~~~消暑啦!!!
這次攝影師到底是誰.........我真的愛你~~真的哈哈哈哈

真是感謝老天.......這一系列出自9月份DUET
因為小批批監護人一定會買這本(≧∀≦)ギャハハハハ!!
然後他又會很有佛心的賜給我............感恩( ̄ー ̄)ニヤリッ



阿~~對了!!
話說今天是所謂的情人節
對於一個單身的人~~實在是沒有必要わざわざ祝賀他情人節快樂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該如何回應
硬要也只能擠出個どうも........再一個假笑回應
マジ困りますぅっ!

今天就有兩個男的對我說了那句話............本当にケッコウです!
等123自由日再來祝賀我就好了謝謝.......。

最後............

一定要........

再貼一次......いい夢見ますように〃^∇^)ぇ∧∧∧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