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看似為青春校園劇
但根本一點都不純阿.......超嗨的啦!!!
嚇死我.........(≧∀≦)ギャハハハハ!!

快速的配對成功之外
繼前幾集男男親讓我傻眼抓被子尖叫後
第九集突然女女親也出場.......so crazy!!!!!!
而且親都來真的~~~one take
才沒有那個囉囉唆囉吊人胃口的借位.....一発KO!!

吼~~~hitomi的初吻竟然真的不是給kazu....我好難過・゜・(/Д`)・゜・。うわぁぁぁぁん
竟然是給哪個夭獸的學生會會長
前幾天還發現原來她Ray的馬豆........
我實在很想說她長的很阿飄阿......XDDDD

還有kazu你到底是有多愛tomo阿.....我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
請你快轉性.......快給我跟hitomi在一起啦~~バカァァァァァヽ( `д´*)ノァァァァァァ!!!!!!
結果莫名其妙竟然要給我退學........なんじゃこりゃ~
看來你真的很愛tomo.......唉油~~~~!!

最瘋狂的莫非老師跟校長告白了......哈哈哈!!!
突然給我來一句.........."寂しかったです。いなくなったからずっと........!"
吼~~~~~~~抓被子尖叫
我想應該有人會叫的比我大聲(≧∀≦)ギャハハハハ!!
因為她整齣戲重點都不在真正是重點的學生身上.......

恭子ちゃん不管演技在怎樣被人批都一樣(雖然我自己也在碎唸.....XDD)
但她就是很可愛啦~何かっ(逆ギレかよ.....XD.)!

下禮拜就要完結篇了.......
我看kazu也不可能急速轉性........唉~~優等生組沒辦法在一起嗎??
誰かなんとかしてよぉ~~~~!

不過我最愛的應該是shizuya & rei這對.......
女王與男僕.............超可愛〃^∇^)ぇ∧∧∧っ !

剛看了一下官網的留言板...........都是20歲以下的學生在留言.....噗
我好幼稚........哈哈哈!!
還好中間還看到幾個40代的主婦or爸爸級的有留言
大概是想藉這部戲去了解他家孩子在學校都在搞啥碗糕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