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日劇是怎樣....
要不要發那麼多便當給人領...吼~~~
一個晚上連續看兩部....我都要瞎掉・゜・(/Д`)・゜・。うわぁぁぁぁん


一部是太陽と海の教室.....這部另闢新文再說
一部就是ま~~~~~~~~おう!!!
最終回總共有49分鐘
我大概有40分鐘都在哭吧...囧

(有雷)


一開始哥哥自殺死掉....
一直感覺很冷淡不在乎兒子的爸爸奔進入門
哥哥留了紙條給爸爸上面寫著"お父さん、迷惑をかけしまして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爸爸大罵"バカのこと"之後老淚縱痕我就開始掉淚
然後爸爸哭著握著哥哥的手對著直人說....無論發生什麼是你們都是我的兒子阿~~~
後~~~大崩潰~~~眼淚是用灑的吧
然後直人忍住走出門外大哭........切なすぎるんだよぉ・゜・(/Д`)・゜・
這段我保證看10遍我都哭的出來....
其實爸爸真的很努力在保護兒子門....祇是就是不擇手段而已...嘆

中間還有很多點啦......很晚了就省略

最後直人&成瀨對手戲精采道破表
好看斃了....
結果一樣狠狠心的發便當給他門.......(ノД`)ハァ
至於最後那一慕不就是大野智脊椎不好無法撐住靠在牆上然後倒在TOMA肩上
我真的覺得那些再說這幕"很腐"要把他們湊一對的人
你們是腦殘嗎?!
要腐自己在自家腐就好沒事在公共板上撒啥野....啧

雖然最後真相很機車的收錄再DVD裡
但也不是因為收視不好才這樣搞~~
明明收是就不錯.......七刀

真的很好看啦~~雖然切ない了一點!!
但這部戲一堆超會演的.....
希望夏季大賞可以多拿幾個
還有戲演完了...希望TOMA把頭髮留長點
みんな~~~”花君SP”就要撥囉~~~〃^∇^)ぇ∧∧∧っ
各位中津迷們請密切注意.......

吼完~~來去睡!!!眼睛有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