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就是皆大歡喜的結局嗎??
再來個SPP吧...........西班牙篇
還是想要搞上大銀幕也沒差....
哈哈哈~整個是局外人在講風涼話 

總之.....
大家在等的不就是這個了嗎.............( ̄ー ̄)ニヤリッ
後~~~~~~~~~揪




感想就是
健三變的....チョー男前!還有劇裡他穿的那件白色夾克超好看....
                    還有他被操的很嚴重...臉整個凹下去....囧
幹雄的髮型我不愛.......還是だいすき裡的蓮くん帥很多很多
鶴.........すげぇーいい奴だ!これだけ.........(≧∀≦)ギャハハハハ!!
禮.........SP整個變超放.....我嚇一跳!!還有大家不要再叫他大臉禮了....她瘦了...而且她身體根本就很瘦
              是說臉大又怎樣....亨!!整個爲同胞忿忿不平....(#`皿´)
絵理......其實她臉也不小....為啥大家就不叫她大臉絵理....不公平
              還有就是我不喜歡她....哈哈哈

其實我最愛這幕↓
分兩組在比誰做的お好み焼き比較好吃
但莫名其妙被判輸然後大嗆瞎的時候...........這表情我超愛



你們真的很配...........哈哈哈哈


お好み焼き食べたい~~
ハワイ行きたい~~~
純愛が一番
就這樣....................ハードゲイ ヽ( ▼∀▼)ノ フォー!!

西班牙
西班牙
西班牙
西班牙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