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兩個週末都窩在家
其實也沒啥厭惡感......畢竟這是オタク的本能XD
只是腦子突然晃過........"出去走走"

但...........整個也想不出要去哪( ̄Д ̄;;
哪裡都不新鮮
哪裡都沒有新奇的東西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つまんねぇー( ̄、 ̄)θ ⌒
所以還是繼續做大仏窩在家裡養胖自己
(ノ_-;)ハア…

前年(?!)TBS電視台附近的施工地原來又變一個新的閒晃景點
  赤坂サカス 
很好~~~下次又有新景點可以來去晃y( ̄ー ̄)yピースピース
還有"NEW東京鐵塔".........今年五月要開始動工啦
好像在淺草附近...靠隅田川附近.......
那以後隅田川花火大会塔上會塞爆吧..........お楽しみ( ̄ー ̄)ニヤリッ

本週大仏生活.....
難得我坐在電視機前...又剛好讓我轉到無間道
之前被友人M的弟弟虧說"沒看過無間道?那這個人一定不住台灣..."
正準備認真看來證明我住台灣時
吾家大爺走上來說他要看選舉新聞......
SO.............我還是無法證明我住在台灣XD
冬季日劇又都被我喀光
突然想到親友S許久前丟給我的兩部日本電影
"ALWAYS 丁目夕日".......堤真一、薬師丸博子、堀北真希...
後.......................都沒跟我說沒字幕
堀北真希滿嘴青森弁
而且聲音爆小......只好帶上耳機窩在螢幕前"認真"聽...どんだけ~
其實滿好看的....好笑又感人眼淚又掉了幾滴
不過我不能原諒親友S把吉岡秀隆誤認為金城武
許さない.......ーーーーーっヾ(*`Д´*)ノ"彡☆

另外一部 『天国待ってくれる』........井ノ原快彦、岡本綾、清木場俊介
最後面附的兩分鐘預告就可以解決這部片了(ノ_-;)ハア…
故事很簡單~~也很容易猜~~竟然還是岡田惠和寫的( ̄□||||!!
然後イノッチ不知怎了...因為角色要演呆呆忠厚老實
結果就變成只有一堆很麻木的表情......冏
イノッチ你怎麼了啦..............後~~~~~~~
不過最大爆點是.........這部戲竟然有戶田惠梨香♡
精神為之大振.....我看我能看完這部片都是因為有她在撐阿(≧∇≦)ブハハハ

總之..........我跟親友S不約而同在看到一半一度睡著後
又醒來把它看完了........到底在堅持個啥鬼XD

接著又看到一個令人懷舊的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2"
於是就順手下了下來........
我只能說不虧是讓我忠貞的跟隨著他10年的.....牧村晴海だ~
さすがσ(`ε´) オレが惚れた男だ~~~~!!
↓↓讓人很萌♡的...........学ラン姿(///∇//)テレテレ

↓↓眉毛都還沒剃勒~~~~

是說這傢伙你到底惠不會老阿~~~~↑17歲
 ↓29歲...............吼~~~~~~~~完全逆生長..........逆的很嚴重ヾ(≧▽≦)ノギャハハ☆


我只能說無家可歸的小孩再現在根本是屬於午間劇場
超變態............但莫名其妙.....好好看~~哈哈!!
不虧.....最高視聴率高達31.5%
榎本加奈子演的絵里花お嬢様......雖然很機車很健
但看久了其實很好笑.........
回家繼續把它回顧完........懷舊時間

牧村晴海ススス.......((((( *^)(*゚▽゚*)ゞ チュ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