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xxxx: 剛看完~加藤成亮很帥>/////<

蛤?!哪裡?哪裡有帥?????
最好出現那有沒有五分鐘都不知道的鏡頭有帥到拜託千萬別安排他喜歡上戶彩不然我又要痛苦了 
小梅與建太學長的輪迴不要再來一次了~~拜託(>人<*)ォ願ぃ…!!! 
是說我有這麼討厭他喔.............恩............恩...........顔的に圏外っすXD
我大概只能忍受他再新聞團裡被欺負....因為超好笑

這部戲如果再緯來撥大概肯定百分之90又會叫"菜鳥律師"............後........真的沒創意
第一話....很緊湊
又出現DV這話題...........可見目前家暴有多嚴重
反正就是新米律師"堂本灯"(哈哈哈~~堂本讓我為之一亮XD)滿腔熱血的要當弱勢族群的HERO
然後被殘酷的現實打的落花流水
此時一直冷潮熱諷毒舌攻打堂本的北村大叔卻又在最後蹦出來解救這位新米律師
果真如戶田菜穂所說的一樣..........."偽善者"

法律不是用來保障弱者
法律是聰明人用來掩飾自己犯罪增加自己利益所定 
正解..............繼續追ε=ε=ε=ε=ε=ε=┌( ̄ー ̄)┘ 

================================================
絶対彼氏............
拜託我也要訂做一個速水機器人男友.........ほしいぃ~~~♡ 

就如PTT鄉民們看完的心得..................."請換掉女主角"
拜託................換掉她
真的很路人一枚...........
總是演鄰家乖乖女....ATTENTION  PLEASE也是...歌姬也是.....マジうぜぇ
但2ch的日放們怎都說她可愛...........我的媽
日本人對她的好感度有這麼高喔?!!!
2ch鄉民們....你們的毒舌功上哪去了啦........(ノД`)ハァ 

第一話guset姜暢雄我只能說她除了演奧斯卡外
我真的絕得他都是壞人臉....交涉人裡面也是歹人
尤其超適合演歇斯底里那一款........很合XD

收視13.1.........比LS低0.8而已
好顯收視毒藥暫時沒奏效..........撐著點阿!!
我看是因為婦女們看到可以訂做一個完美男友的美夢所以才這麼捧場吧XDDD

最後有一個超好笑的點

速水:"那我們去約會吧!!"

相武:"不要"

速水:"那我們做X吧"....................じゃ、Hしよう.................

這裡超好笑啦...........(≧∀≦)ギャハハハハ!!
天外飛來一筆超噴飯

=====================================
剛看完本週”嵐の宿題くん”
超好笑的.............
おバカ系的愛拔超好笑
雖然他不是我的菜.....但他那髮型配他還真的是さわやか的可愛

還有NINO終於剪頭髮了.....YA~~~
不要再亂留長了.....拜託(>人<*)ォ願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