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上週六我根本熱血一整晚
Rookies第一回擴大一個半?兩小時?!
將將好接著演極道3
兩部都是熱血到翻過去的校園劇
只是學生走的路線不同
Rookies是走老臉超齡路線
極道3應該是小白臉路線~~哈哈哈!!單指春馬....其他不予置評XD

Rookies要説好不好看.......我也只能説他沒有不好看
大概就是山美換成佐藤隆太來演
原著放都再大肆批評選腳選的不好....我不是原著放...沒差!!
只是市原準人那髮型是在是不太適合他....很像假髮( ̄Д ̄;;
クローズZERO的時生.......突然變成怪老頭造型.......真是瘋狂

恩~~就這樣XD
再看一集看直不值得追......

咳咳咳..........極道3收視26.4%......マジ納得できねぇー
真的不好看阿.............( ̄Д ̄;;
除了山美跟猿渡教頭鬥嘴一樣超爆笑
還有春馬出現的鏡頭外
我大部分都在低頭看雜誌

老梗就算了~~イケメン學生群要帥一點才能讓人繼續看下去阿
結果.......很虛
整個只有春馬能看
但他那顆頭...................
據他本人説他的頭是參考極道1的松潤
恩~~~是真的有學到那一搓.......反正不良就愛來那一搓金
但是松潤大爺沒有28分阿~~春馬阿~~難怪被大家叫花輪春馬哈哈哈
然後他黑紅制服是參考クローズZERO的.......這個好!!黑紅超好看~~~!!!

至於另一位高木.......我就不多説了
反正日揭他已經成箭靶
演技濫  又不帥  又沒氣勢  還畫大濃妝XDDD...
原來他有話大濃妝我都沒發現......應該是説根本沒注意看(笑)
重點整個參考極2阿卡先生參考的很徹底
PTT日劇板大概沒幾個人知道高木是誰.......所以大家一直稱讚春馬
沒人要虧高木~~好可憐哈哈哈

學生弱就算ㄌ~~
這次的老師群也不好笑.....後~~~
除了老班底馬場老師還是很好笑外...........

整個想PASS........( ̄、 ̄)θ ⌒
春馬有吸引力讓我看下去嗎?????花輪春馬......XD

還有自從看完クローズZERO後
整個覺得3D打架根本再亂揮
啥叫做打架.......
3D學生們....クローズZERO DVD已經發行了...大家快去買來學習哈哈哈

吼~~~~~~我也想要クローズZERO DVD呀
山水快點發台版啦........
本來看完要來讚頌一下クローズZERO
結果一扥就懶的寫
總之超好看...........帥死ㄌ
是男的就要看...........木村都説他看了五次XD

我大概快變成小栗旬放了........
他的熱情大陸要出DVD~~~我也莫名其妙想要阿~~~~~~~~~
我是小栗放............我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