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真的是好笑到爆
怎辦?
我好像沒這麼討厭相武.......(≧∇≦)ブハハハ
實在是因為太好笑讓我暫時忘記....
恩......這部片撥完我應該就會恢復記憶.......哈哈哈70年的貸款......是説梨衣子可以活那麼久喔XD
一個月要付20萬....70*12*200000.....
ナイト總價一億六千八百萬.........高っ!
但長的帥又啥都會.......好像有賺哈哈哈
不過老實説每天大聲説愛.........聽久了還真的很抖
而且還在眾人面前..........不過這就是好笑點反正真實世界也沒有

居然出現等下班的場面.....
這不是宗祐的工作嗎XDDD
但ナイト等下班真的可愛太多了......整個貼在玻璃上哈哈哈可愛
而且這台機器人也太強了吧~~還會"吃醋"勒XDDD

不過最後被美加親到後竟然RESET了.....美加變新女友
吼~~~~以後要命令ナイト戴口罩免得一直被偷襲然後不停的RESET(≧∇≦)ブハハハ
並切快修改程式阿~~~~~並切出てこいっ!

第3話收視15.1%.....女性同胞們幹的好阿y( ̄ー ̄)yピースピース

====================
我又多追了一部.......おせん
蒼井優超可愛的拉............
看他一直笑咪咪天然貌.........吼~~整個心情都好起來!!
還有內博貴真的是有好命
我以為他只是小小一角
結果戲份超多
長的帥真的比較吃香XDDD
不過他演的不錯道是真的.........


==================================
最近每晚必看一遍的影片
NINO的"虹"  in Tokyo DOME
超好聽...............

真想叫人拿臉盆給他接汗
根本是水龍頭在流.........( ̄Д ̄;;
ARASHI控好歡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