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集校瘋預告我還以為是nino主動要求要親要抱
害我在電腦前ㄐㄐ叫
還好一切都推給來信要求的觀眾....不過演的太假明明就是説好的哈
nino在安全之吻的時候有小抗拒....
再怎麼説這隔著0.5mm的對岸還是同じ物を付いてる奴だ(≧∇≦)ブハハハ
↓幹麻不閉眼阿XDDD


↓本以為玩一輪就夠了....又給我來一次.............抱的真好身高好合阿XD
↓還給我陶醉在其中....眼睛水汪汪的哩........幸せ♡(≧∇≦)ブハハハ

↓雖然ㄐㄐ叫但説真的~~親的好可愛哈哈哈阿.....對岸的超投入


↓嘆~~好一個美男子!!!還真美...............炸裂


KEN也來幾張...這傢伙還自己要求........膝枕したいヾ(≧▽≦)ノギャハハ☆
↓表情太享受......好可愛....撲哈!!!


↓還很賤的順勢把手放上去......哈哈哈!!我嚴重懷疑請來的都有事先訓練過...超配合

↓厚~~~~~~~美男子啦!!!!你説日本妹不努力化妝要怎拼得過美男子們XD

這段跟上禮拜ドッキリ嵐那段都超爆笑......repeat幾遍都笑得出來オホホホ!!γ(▽´ )ツヾ( `▽)ゞオホホホ!!

這篇是kiss特集吧...( ̄ー ̄)ニヤリッ
昨天把恭子ちゃん的”未来教師めぐる”給喀完
當初看前三集找不出笑點整個停擺...但是親友s瘋狂推薦
硬塞給我要我看完......
結果誰知.........第4集開始勝地涼演的yuki整個超好笑
明明是帥哥可是怎麼那麼有喜感........
還有武田真治明明以前是小生一枚.......怎麼也都來走諧星路線
づら這梗串場整部戲........づら塾長(≧∇≦)ブハハハ

第九集這個kiss.........我整個有shock到ガ━━(゚Д゚;)━━ン!
恭子............這也太犧牲了吧~~~~!!!
meguru只要吃飽就會看得到人20年後的模樣
就在男友yuki親meguru..........整個畫面非常協調時


結果下一秒立刻讓人崩潰................あ~~~~~~~~~~~!!!!


結果變成20年後........變胖又有點禿的yuki....重點是真~~的~~是~~他~~親~~的
吼~~~~~~~~~~~~~~~這種用借位就好了ㄇㄟ~~~~好犧牲阿~~~戳大腿中!!!
原本唯美的畫面突然被震碎.....................餓阿~~~~~( ̄□||||!!


婦女很要求唯美的阿~~~~~~~~~吼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