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預測
本人最懶得預測結果
批踢踢板上大家一直在猜~~累不累阿~~~
看下去不就好了........厚~~
我是要來記錄一下親友S的最終回夢境篇....哈哈哈
5/2親友S整個忘記我不用上班
早上還傳短訊來催促我上線
原來他只是要告訴我她夢到讓她喜吱吱的結果
也因為太喜吱吱結果不想醒賴床搞到差點遲到........婦女阿~~ヾ(≧▽≦)ノギャハハ☆

恩~~老實説我也不反對這個結果
雖然一定不可能是這個結果XDDD

夢境是
タケル到監獄去探望ルカ.....
沒錯就是ルカ把宗佑殺了.........哈
然後タケル對著ルカ説我會等你出來的
最後タケル對ルカ説可以親一下嗎??
然後就親了~~~~~~~~撲哈哈哈
本人很愛戳爆人家的夢境......XDD
就一直ㄍㄞ説哪可能阿~~最好探監旁邊都沒人監視
還有以上夢境都是繞日文
原來夢境可以把一個人的日文能力提升到這種境界哈哈哈

這個結果好像也沒交代清楚
反正最重要的就是S的愛"タケル♡ルカ"這一胚可以在一起一切就夠了哈哈哈
繼to heart"透子♡裕二"、"のだめ♡千秋先輩"之後
死也要他們在一起的下一對........(≧∇≦)ブハハハ

然後タケル對ルカ説的↓
「ルカがミチルを守るなら、俺がルカを守ろうとこの時思った」 這句就變成她的來電鈴聲
哈哈哈.............婦女們都很瘋狂的拉~~~

第4話最後
看到這麼可憐的宗佑...........超揪
ミチル你們就繼續在一起吧XD
宿命阿...............

話說就在share house大家大肆踏閥宗佑時
ミチル跳出來説『宗佑のこと、悪く言わないで』.....
恩阿...........好像以前也有人對我説過這樣的話
唉.............人家的家務事還是少管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這樣吧~~~!!

挨額~~~我幹麻黑暗起來了!!!
來貼一下圖...........讓大家知道錦戶亮他不可怕
他很可愛的~~~哈哈哈
↓14歲啦~~~~滿嘴西瓜

↓好小一隻好可愛........哈!!旁邊有怪叔叔........

↓吼~~超可愛!!我説左邊............!!!14歲 vs 17歲.....橫山裕你在老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