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乾媽來遊台灣啦......
這次還帶著乾阿嬤哩XDD
晚上七點多接到電話說她快到飯店了
說她想去士林夜市
於是我就趕緊出門去迎接貴賓
說到士林夜市我大概也有一年半沒去了吧
還好乾阿嬤留守飯店沒要去....不然士林那種人潮洶湧老人家怎受的了

一到飯店乾媽就丟了兩大袋 お土産給我
心想我沒有扥買著麼多吧
其實我才扥買這三樣↓

結果突然おまけ多了一大袋福袋↓.......還真是何でもあり(≧∇≦)ブハハハ
スシナビ........y( ̄ー ̄)yピースピース


士林夜市真的是相変わらず的可怕......人要不要那麼多啦
已經不叫"逛"夜市...是排排站行軍了吧( ̄Д ̄;;
處在人過密集的地方真是煩躁.......不過乾媽很HIGH就是了(笑)
うわぁ~新鮮だ.........人いっぱい賑やかなぁ~~~って
還有外國人還真是爆多....店員也被訓練到都會噴幾句日文出來

乾媽就說聽說台灣算命很準她想算算
本來要帶她去行天宮算命街
沒想到士林竟然也有......然且還會日文.....將將好!!
當然一定要會日文......不然要我翻譯真的要我命XD

老實說一開始看他把資料鍵到電腦裡等著印出東西這個動作
心想...........好兩光應該不會太準吧!!
沒想到..........意外意外大意外.........乾媽一直不停地嘖嘖稱奇說好準好準
↓專心的作筆記㊥

開口就說你是個個性開朗活潑的人..........準
我真害怕我算她第一眼就說我是個黑暗陰沉的人...那我會哭雖然是真的哈
接著算命師又說你是家裡的權利者吧.........準
我就對乾媽說........"女王様だー!!"
這怎可能不準...哪個家庭可以放縱媽媽到處遊玩然後努力的追著假膩絲(笑)
但他可不是不顧家的那種....
邊煮飯還要邊利用時間看著兒子幫他錄的假膩絲節目
兒子好孝順啦~~~(≧∇≦)ブハハハ

在來就是到65歲都不會為錢而煩....
我就說你可以繼續追隨假溺死直到65歲........真是好消息哈哈哈
然後會一直工作到70歲....
真是勞碌命一枚......不過在努力工作之後...追隨假溺死是最大的ご褒美だ~
這也是能努力不停工作的原動力........いいじゃんOK!!( ̄▽ ̄)δ⌒☆

會不會唸書腦子好不好、腳不好、肝不好..
一大堆有的沒的都算得出來真是一個神奇
哪像以前被爸媽帶去給乩童算
說啥我以後會當"醫生"..................豪洨チェッ!( ̄、 ̄)θ ⌒ 

然後乾媽就心滿意足的離開
我看他應該會回家鄉去大肆宣揚台灣的算命很準吧哈哈
不過我很sad的~~~因為算命師日文講的好好........
嗚~~我的破日文何時可以ペラペラ....・゚・(ノД`;)・゚・????

最後要回飯店前我就問他還有想買啥嗎?
他說她去高雄時看到攤販帶了一個很大的帽子邊賣東西她很想要
結果剛好路邊有人戴她就指給我看.........
竟然是..................."斗笠"( ̄□||||!!
我傻眼差點笑出來~~我說你何時要用阿!!
他說騎腳踏遮陽用......年紀大了要美白~美白~~~
我就說我找找看........不過台北好像沒人再賣阿
まぁ~為了不讓他太詭異的出現在日本街頭....還是不要買到的好哈哈哈

接著就回飯店大廳聊到快12點我才趕快跑去趕捷運滾回家
內容當然幾乎都是........假膩絲哈哈哈
開心啦~~~~ふふ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