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半一直放草稿夾也不是辦法XD
臭酸.........。

我要再說一次
真的不懂鼎泰豐有好吃到哪裡呀~~
也不是說他不好吃
只是不懂日本人為何這麼愛???!!!!!
まぁ~大概我對食物也不太挑
我不敢吃的東西除外
只要不要太難吃我大致都OK
除非像敘敘苑那種好吃到很異常的我才會想大喊うめぇ~~~~~~~!!
↓依照人客指定又走了一趟....我看要不是認識乾媽我大概一輩子也沒機會踏進去(笑)

依舊是東一句おいしい....西一句おいしい的讚美著.........どんだけ~~~XD

走進去被誤認是日本人....索性就一直裝到底好了哈哈
一開始服務生過來...大概是新人所以介紹的很ㄎㄟˊ
只見乾媽&乾阿罵很認真的看著她豎起大耳朵在聽...
等服務生走後就露出.........なに???的表情
乾媽就說她一定不知道這桌裡面暗藏一個台灣人在暗地的取笑她...
ヾ( ̄o ̄;)オイオイ........沒這回事阿~~我哪有阿~~乾媽(笑)!!!
老實說我也沒認真在聽阿~~~反正就是把東西往嘴裡塞哪需要那麼多步驟阿XD
不過這就是人家的專業態度......不然就不叫鼎泰豐了也不會門口滿坑滿谷外國人

後來乾阿罵問我說為啥我沒開口大家就知道她是日本人
內心OS:阿你們就一臉日本臉ㄇㄟ.....!!!!
也不知該如何解釋就來一個............."たぶん雰囲気かな?!"
解釋是一件很累的事........除了我懶之外就是濫日文講不清楚拉!!!

吃飽飯足就驅車來去台北101
完全是日本人行程
又是本人的初體驗.....我根本是台北俗
不過我要說門票再貴啥鬼
人家日本六本木森タワ的觀景台門票¥1500約450新台幣
台北101要價400新台幣
阿不是一直再那吼日本物價貴.....台灣物價有便宜到哪去チェッ!( ̄、 ̄)θ ⌒ 
不過我看那是給外國人去的吧
上去有一半都是外國人...日本人韓國人香港人跟阿度仔....
乾媽&乾阿嬤就帶著導覽耳機認真觀看
阿我一個就很不興奮地在後面亂拍照XD

後來又在上面遇到跟乾媽同團的團友
真的是大家的行程都一樣..........XD
然後某團友還看著我問乾媽說.......”お嬢様ですか?”
乾媽:"んん~友達です!”
團友:"ずいぶん若いですね~”
乾媽:"あ~メール友だよ!”
哈哈哈~~~原來我是メール友XDD
是說我跟乾媽的關係也不是可以隨便讓一般人知的
難以啟齒...........哈哈哈

最後就送兩位回飯店
再飯店大廳道別時
都已經走出門口了
乾媽突然問一句............”彼氏できた?”
我..........."まだ........!"
乾媽........"ならまだいい........"

哈哈哈哈~~~~~~~~~~~~~~~這是哪門子的心照不宣阿

この状態はしばらくこのままで続けていくと思うけど.........
別に悪くはないし
楽で生きて行ければ何より
分かってくれればサンキュー★
分かってくれないならそのままでい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