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每隻牛你要不要去屎一屎.......
氏ね~~~~~~~~~~~~~~~(#`皿´)<怒怒怒怒怒怒!!!!!
系統連不上lag很嚴重.........(#`皿´)<怒怒怒怒怒怒!!!
整集看不到幾幕幾乎都在用聽的... .(#`皿´)<怒怒怒怒怒怒!!!
已經夠煩躁了房間還飛來一隻死蚊子叮了我好幾包......(#`皿´)<怒怒怒怒怒怒!!!
重點是這一整集讓人煩躁到爆炸........
親友s看了上一集預告就說他不想看下一集
果然...........她是明智的
這集真的機機車車到極點..........吼~~~~!!

每個人都為自己的煩惱低落到不行
結果那隻牛就只有很認真的去跟鬼王宗佑切八段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向小武投懷送抱......我可以喜歡小武嗎??いい?
不~~~~~~~~~~~~行吼~~~~~~~~~~~~~~~(#`皿´)<怒怒怒怒怒怒!!!
那之前忠貞堅定的要陪在鬼王旁邊都屁.......七刀
最後還被王留可看到.....
一個自己愛的人靠在一個跟自己告白的人身上......要不要這麼殘忍啦~~
小武試著把手放在牛身上根本只是照著王小姐的指示
就一個你說什麼我都照辦....只要你開心就好..........不就是這樣嗎亨!

還有小武的恐懼正原來就是小時後被姐姐吃了.........
厄阿~~~姐姐你長的很美.....幹麻將.......後~~~~
真的不虧是日本版的玫瑰銅鈴眼XDDDD

煩躁煩躁.........吼~~~
趕緊開啟デコマス新歌曲PV " アイアイ傘"
やっぱり癒し系だ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好聽到暴.........

不過這是少女美聲團體嗎哈哈哈哈.....小少女
要說他們娘是嗎?????
娘就娘...........怎樣...............我愛......口亨XD


快給我出專輯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