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第九集啦!!
吼~~~雷很多啦!!
拜託千萬不要被強暴阿阿阿阿阿....ruka
千萬不要再讓他造這條孽
快點拿玻璃睡片讓他死讓他去領便當啦
太可怕...這是宗祐第2次跨在女生身上(; ̄ー ̄A アセアセ・・・
順道一題那座立燈在第一集宗祐打每隻牛的時候就破了一次
這次換ruka時又破了一次..
這座燈真有戲份....撲哈哈哈!!據說frac有在賣(誤)XD

回正題
蛇兇到底想要證明啥???!!!
不是只會賣臉的矮抖魯?!
如果是這樣幹麻不讓木村演一下
何必讓這個還沒有大紅的小師弟走出門被丟菜桃XD

本來還採著我的踏步機邊看
結果看到takeru被宗祐痛扁慘叫就不自主的坐下
揪著心貼在電腦前..嗚・゜・(/Д`)・゜・。うわぁぁぁぁん 
魔王果然是魔王....抓狂歸抓狂腦子也太清晰了點
手跟臉可都是化妝師的命耶....
還有他一定有帶GPRS因為他永遠知道大家的正確位置超神奇

這世上真的有像takeru一樣的好人嗎??
好人卡從第一集發到最後一集
明明被打的半死
攤在床上還可以微笑的跟ruka說おかえり
好心酸.......還好ruka有緊緊的握著他的手
還有看到takeru摔樓梯...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看SHOCK有多心痛了吧
22層..........吼~~~

討人厭的美髮店同事西原亞希竟然第九集還有戲
我還以為她早就領便當了勒
每次我跟我討厭的人都特別有緣亨
看了兩個多小時超近的本人...只能說很煩躁
結果他也被男友DV
編劇是要告訴大家不能亂欺負人不然就會有現世報嗎?!
在這混濁的玫瑰銅玲眼中編劇還堅持要插一點勸世戲碼還真是窩彌陀佛
不過這也太像咒怨的錄影帶了吧....會延續...唉額~

都沒有提到每隻牛因為.....她一集比一集更討人厭亨亨亨亨亨!!!!!

反正看第九集之前要先準備好氧氣筒
因為看到後面會有缺氧窒息的症狀
下禮拜到底是不是最後一集啦~~亂七八糟
官網說下週撥第10然後最終回然後接SP
結果第九集片尾又說下週最終回....搞屁阿!!

大家真的請不要討厭錦戶亮啦~
親友S在撥完立刻打電話來吼了一番
結果當我提到錦戶亮這3個字
她就從電話那頭傳來怒氣要我不要提他的名字
嗚.........被討厭了!!

套句PTT鄉民的口頭禪......."認真就輸了"
大家不要太認真啦....XDD

我又要來消毒了( ̄ー ̄)ニヤリッ
來點フレンドリー的氣氛.....哈哈阿
Dear friends~~~↓

叫他"にしゃん"耶..........好親XD
左下角那個假每隻牛&假RUKA超好笑.....
不過應該要反過來
小隻的要抱大隻的XDDDD


還有這集出現"井の頭公園駅"....而且竟然整個重新裝潢
還超高級
這樣當年To Heart的場景不就沒了
不知到那飲料自動販賣機還在不在
不然透子要躲在哪裡等裕二XDDD
檔案出來在來認真確認.......待續(≧∀≦)ギャハ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