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的很了不起
很會搞著種主持人不累....觀眾都看到累的馬拉松節目XD
每年的「24hrテレビ」....雖然我一次也沒看過
「FNS27時間テレビ 」去年撥的時候我剛好在日本
我只能說睡一覺起來看到他還在撥....就只想說:"累不累阿~~(笑)"
結果昨天日テレ關八主持的"touch eco"竟然也撥了13小時.....
出門一趟回來都還在撥.......
不過有幾段還滿好笑的就是了......
例如.....大倉撿垃圾蹲下去被樹枝戳破褲子一個大洞....我笑了XD

不過這節目竟然沒找岡村せんせい來主持實在太可惜
他可是eco的第一把交椅
不懂的人請看"Around 40".............XDD
岡村せんせいの名言...........『ケチじゃない、エコです。』

晚上等待堂本前先跑去看少俱
結果NHK也給我"エコ歌"撥了兩小時導致順延
這裡拜真的是日本的eco week
結果堂本看完少俱也剩不到10分鐘.........
ABC把坂本封印很久的"SHELTER"番出來唱真是一個懐かしい......
這條歌真的超好聽......改天在來番VCD出來看( ̄ー ̄)ニヤリッ 
還有塚田還真可愛....而且他唱歌還很好聽勒......雖然預錄對嘴.....撲哈

說到本週堂本......
上週過度好笑........這週來賓真的很拍糗(ノД`)ハァ
大導演......"三谷幸喜"
這位叔叔上週上遍各大節目我都不知看了他幾次....真的拍糗
要宣傳電影『ザ ミュージック アワー』就直接找演員宣傳不就好
導演真的很想紅........
堂本最後唱歌那段..........要不是要看吾王在後面伴奏彈吉他
我真的會受不了關掉.........
因為真的唱的跟殺豬的一樣.......Σ( ̄ ̄ ̄Д ̄ ̄ ̄lll) ガビーン
合音還無法修飾調和.....SO CRAZY~~~~!! 
我一直覺的應該有人聽到笑出來......結果竟然沒有.......真的是プロXDDD

停撥兩週的Rookies....上裡拜終於有了
真的很好看啦~~~比ごくせん3好看多了啦~~~
第4集我還看到哭....而且還好多段都很好哭.......吼~~~熱血的感輪啦~~!
不過上禮拜ごくせん3.....クマ孩子生了那段我竟然也眼眶紅
是怎樣.........ごくせん1.2.3一路看來的感嘆?!.......クマ長大了孩子都生了........撲哈哈哈
結論根本是我哭點低.........吼有~~
2.3集根本很鬼混的隨便看完.....好戲真的不要拖阿....千萬別再來4阿~~

以上是上週末的電視心得週報嗎........XD



昨天我真的忍不住長久的怨氣發出了怒吼.............
希望這怒吼聲有點效果........千萬不要左邊進右邊出.....老天保佑!!
親友S替我鼓掌叫好......謝謝你!!
S說:你在不發出怒吼繼續積怨氣哪天會開車去撞秋葉原
我說:那還要買機票飛過去氣都消了勒XD
S說:那應該會改去撞光華商場
說的真對...........都是駐"宅"區XDDD

舒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