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帰りました......。
我的心理跟生理明顯的再抗拒.......帰りたくないよぉぉぉぉぉ~~
一上飛機就開始爆睡....吃完餐又不自覺得繼續昏睡

看到桃園機場我就開始煩躁...到了入境廳聽到吵鬧的聲音就更煩躁
多開一個入關口大家衝的跟逃命似的也就算了.....不能安靜點嗎?!!!!!

上了客運我又開始昏迷
下了客運上了我爸的車沒多久我又開始斷斷續續的昏迷
回到家找出KK單曲精選出來回味...然後開始整理行李卸貨後
坐在床上想說躺一下休息...結果又昏迷一陣子
起來後跑去洗澡吹完頭又躺了一下
沒想到這一下就到天亮.........噗
才晚上9點半而已

起床後乖乖的去上班
結果一早還是爆想睡
戴太太打來還說我是剛睡醒是不是
還說我幹麻那麼拼今天還來上班
太太阿~~我不認真上班賺錢我怎麼去"探親"阿...你公丟姆丟!!!

中午午休繼續昏睡....真的是趴下去眼睛閉上立刻昏睡的狀態
這根本是我平常不太會發生的事....太驚人!!

總之我現在就是行尸走肉一枚...............

....いなくたり帰

 

 

 

 

ps.草夫人....我回國前一晚發給你的哪封mail
    從我邊泡澡邊打,打到我趴在床上按出送出鍵隨即重度昏迷
    這之中, 我大概有重打超過5次以上,因為我邊打邊"度辜"
   
一直手残的按到取消編輯........囧囧囧
    但我還是很想要發..........好自殘哈哈哈哈
    你一定要好好的保存那ナイスbody........( ̄∇+ ̄)vキラー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1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